正文

腼腆帅哥的郁闷

(2008-03-08 11:50:43) 下一个

   今天发生了一件比较郁闷的事情,像往常一样,在北京谈完业务,搭上回家的火车。因为是刚过玩年不久,这段时间做火车的人都特别多,找有座的车票根本不可能,有站着的地方就不错了。。。 

   我坐的是K215次列车 北京-图门 14.20开车,我在廊坊市下车。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训,13.30我就在候车厅等着开始检票。然后去找个舒服的地方站着,就在2号车厢卫生间旁边有洗漱的地方 ,刚好有个台子可以坐, 呵呵,这次舒服了。
  
    没过2分钟 人们就都挤上来了,还好我聪明 ,看到他们站着我感觉自己很幸福。。。。{我是不是很欠揍}  哈哈 开玩笑。

     过了一会 有一个烫着卷发的女孩 靠过来, 我开始没太注意 ,可就在不经意之间 ,我发现她真的真的太面熟了。。。 心想肯定是以前认识,本想让她来我这坐坐的,可周围人太多 我不好意思 ,所以也没有说话 。。

    虽然很困,但一路上眼睛还是有意无意的在她脸上划过。。 她也许发现我在看她,也有时看向我这边, 也许也是因为我有些魅力吧 { 呵呵 自夸自夸}   

    还有一段路程就到家了,因为我们都在2号车厢,还以为她也在这站下呢。。。就打算下车问问她是谁 ,叫什么名字。。。可一到廊坊站 我才发现她站着没动。。  心想如果不问问她是谁 我肯定很后悔的。。     可周围少说也有10几个人。。让我怎么开口啊  。。  

      嗯,有办法了 我把名片从衣服兜里拿出来 想塞给她就走。。她肯定会联系我的。{自信吧} 就这么办,当我把名片拿在手里,路过她身边时 ,我把名片 往她眼前一送。。。。 

      你们猜怎么着。。。。。这傻丫头居然盯着名片看。。天呐 你到是拿起来啊   

      此时此刻车厢里走动的人群仿佛凝固了。。。都看着我和那个女孩。1秒 2秒 3秒 4秒 5秒 。。哎 名片是给你的 不是让你看的。。。

      算了 ,爱拿不拿吧  , 没办法了 我把手缩了回来 继续向前走。。。我真害怕回头 怕他们都看我 。。。恨不得找个缝儿。。。一头栽进去。。。 

     以最快的速度。。撤离现场.........  

     哎!! 我现在这个郁闷,  回家写写吧 , 希望她看到这篇文章 ,也许下一秒钟。。也许一辈子也不会 。

朋友,你说我应该怎么办呢?

你直接塞她手里不就完了吗?还让人家主动去拿,太不厚道了。“
人家都没准备好嘛”。
我一朋友..临下车前..直接把手机递过去了..说小姐你手机掉了....
然后下车就给她打电话..聊了一下午..
再后来..基本上不用我说了...

切..你那是好滴了..
上次回去的时候..在路上.看见一MM还以为是同学里..开着车就向她身上去咧..想吓吓她里..速度不快的.谁知道没到面前.就哇哇叫起来咧..
..把我也吓到了.我下车叫她.谁知道她拿起电话就报警了.
....郁闷个死里..认错人真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