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淡人生

平凡的上班族,没有太多梦想,只愿每一天都可以保持快乐恬淡的心情。
正文

小儿的捐献

(2008-05-18 07:49:06) 下一个
晚上看中央台的募捐晚会,忍不住眼泪又出来了。在一旁的儿子看见,问妈妈怎么了?我告诉他地震了,房屋都塌了,好多小宝宝没有了妈妈,好多妈妈没有了小宝宝。他好像多少理解了地震是一件极其可怕的事情,抱着我说,妈妈不怕,我保护妈妈。后来他又看见大家捐款的镜头,问我大家在干什么。我说有很多小宝宝没有了家,没有饭吃,大家要捐钱给宝宝们买饭吃。他马上问我,那小宝宝们是不是也没有车车玩。我说是。他马上说那把我的挖土机给小弟弟,把卡车给小妹妹。明天就带着儿子去便利店捐款,虽然我们已经以他的名义向红十字会汇过款,但我想还是应该让他自己亲手做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