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的HDR

(2012-01-11 19:12:36) 下一个












昨天上过新年第一拍了,凑个热闹。今天再上个HDR。 上几个星期,大家都积极参加HDR的讨论,让我也动了试试看的念头。浅浅的知道社么是HDR,从来没有试过。这里要谢谢甘麓士的介绍,还有要谢谢世界旅行者提供的HDRlink。 让我有了个初步的tutorial, 可以开始的有的放矢。

#1第一次做HDR,用了一个菠萝当毛豆。 不清楚为啥左下角是灰的,可能太亮了吧。



#2接下来看到啥,都想HDR一下。结果才知道不是社么都可以HDR的。有的效果并不好。像下面这个张。蒲公英的飞絮。 



#3再来张反面教材,“疯了”的蒲公英。 真是好丑啊!:-D



但是看是有比较好看的。我带毛豆遛弯,有时会看到鹿。好几次我带了相机,没有看到他们。不带相机,老是一群群的过。 总算是昨天我带了相机,又看到他们了。就是隔的太远。想走进,怕他们走掉。

#4这张鹿是很小,但是我还是蛮喜欢整个画面的。那棵树,让我想到movie avitar. 



#5拉近看看



#6黄昏的天空



总的来说,HDR还是很有意思的。呵呵。。  

#7来一张我家毛豆笑得照片,大眼睛,长睫毛的有木有?



谢谢!还在继续摸索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