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纪念我的胖胖 -- 一只小仓鼠

(2011-05-17 19:39:32) 下一个
我的第一次可以抱在手里的宠物是一只小仓鼠。之前养过金鱼,热带鱼,可是他们都不能拿出来交流。结果养了一只小仓鼠。养的时候没有做好功课,不知道他们只能活最多2年。而宠物店里的都是一般有6个月大了。这样真正可以宠他的时间很短。去宠物店看仓鼠,别的都在睡觉,只有胖胖做在一个碗里,专心致志的吃东西。所以这也是他的名字的由来。小小一只鼠,非常的聪明。最喜欢做蝙蝠侠。每天要爬出笼子玩几个小时。玩之前,要梳妆打扮很久。他知道他的名字叫胖胖。有时玩着玩着就不见了,原来是钻进了衣橱里。不过只要一叫名字,不管在哪里,都会跑出来的。胖胖最后是死于衰竭。我爸爸把他埋在了后院。养宠物是带来有很多很多的快乐,就是当他们离开的时候,真正的伤不起啊!!!!

#1 吃多了,要运动

纪念我的胖胖 <wbr>-- <wbr>一只小仓鼠

 

#2 脾气好,不咬人

纪念我的胖胖 <wbr>-- <wbr>一只小仓鼠

 

#3 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

纪念我的胖胖 <wbr>-- <wbr>一只小仓鼠

#4洗脸

纪念我的胖胖 <wbr>-- <wbr>一只小仓鼠

#5 又在吃

纪念我的胖胖 <wbr>-- <wbr>一只小仓鼠

 

#6 这样抱着有点紧

纪念我的胖胖 <wbr>-- <wbr>一只小仓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