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瑟

人之生也,固若是芒乎?其我独芒,而人亦有不芒者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ZT: 牛什么,其实每句话都有来历

(2008-11-10 13:36:15) 下一个

在一所著名大学里的历史课上,教授正在向来自各国的同学提问:“‘要生存还是要灭亡这句名言出自谁的口中?” 
 沉寂了半天之后,古田站起来说:威廉·莎士比亚。
  很好,被誉为欧洲的良心是指谁? 
  罗曼·罗兰。
“‘要么给我自由,要么让我死。这句名言最早出自谁之口?”
 “1775年,巴特利克·亨利说的。” 
 很好,那么,民有、民治、民享是谁说的?” 
 “1863年,亚伯拉罕·林肯说的。
完全正确,同学们,刚才回答这些问题的同学来自日本,可是作为欧洲国家的学生却答不出来,太遗憾了。教授不无感慨地说道。

  干死小日本!” 突然有人发出一声喊叫。 
  谁?谁说的?教授气得语音都颤抖了。 
  “1945年,杜鲁门总统说的。约翰站了起来。 

 

  你以为自己在干什么?教授生气地说道。 
  麦当娜说的。杰克也站了起来。 

这真叫人恶心,简直无法无天了。教授浑身气得发抖。 
“1991年,老布什会见日本首相时候说的。斯蒂芬也坐不住了。 

课堂立刻陷入了混乱之中,所有的学生都开始议论纷纷,一些学生开始起哄: 真够劲。” 
  克林顿对莱温斯基说的。玛丽毫无表情地接话道。 

 整个班级都陷入混乱,一些学生冲古田高喊:你这泡狗屎,你再说话我就把你干掉。
“2001年,盖瑞·康迪特对莱薇说的。(注:莱薇系白宫实习生,2001年被谋杀于华盛顿。其前男友、民主党人康迪特做为嫌疑人被捕) 

教授愤怒得说不出话来,隔了一会,他大踏步向门外走去,到门口时,他冷冷地看了所有人一眼:我会回来的。
阿诺得·施瓦辛格说的。鲍勃终于插上话了。 

 

 古田委屈地一摊手:我没做什么坏事,为什么会这样?“ 
  张国荣说的。李小丽一脸崇拜地神情回答 

 所有的学生都围成一个圈,汤姆有些垂头丧气:该死,我们完了。
  希特勒说的。伊汉诺娃立刻回答。 

  一个学生说:这回我们有大麻烦了。  
“2002年,亚瑟·安德森说的。简回答道。(注:亚瑟·安德森,安达信会计事 务所,美国五大会计公司之一,2002年因为安龙丑闻而陷入倒闭境地)

  赖特叹了口气:今天将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
·拉登说的。克瑞斯终于为自己能说出一个名字而得意。

 

  这决非是我最得意的一天。古田惭愧地说着。 
  托尼·布莱尔说的。已经不知道谁在回答。 

这时校长和教授一起进来了,他脸色铁青,几乎是一字一顿地说道:你们要为此付出代价!
  斯大林说的。全班同学异口同声地回答。

 

[ 本帖最后由 王怜花  2007-11-15 12:03 编辑 ]

续:
有一个人号称去上海上班,结果一到上海就发来这样一篇惟恐天下不乱的东东。该不该打PP
她老公说的。

 

能进历史教材吗?
他太太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