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重大历史真相!希望广大中华儿女知晓。

(2008-02-26 20:41:55) 下一个

1、毛泽东以一句中国古话“一国没有二君”为依据搞掉自己的接班人林彪,为了搞掉林彪通过“考验”林彪获得林彪的“罪证”,周恩来和陈云乃毛泽东考验林彪的两个得力助手。

1968年底或1969年初,周恩来蓄意出卖中国的国家机密,安排河南农村的两个对国家大事一窍不通的种地农民跑到北京天安门广场,把写好的信硬塞给苏联人,林彪中途搭便车,共两封信塞给了苏联人,而且塞信前这两个河南农民被带到天安门西侧的哨所,这个哨所就是1976年清明节悼念周恩来的人火烧的那个岗楼,不能排除毛泽东指示人将两封信掉包更换的可能。

中苏关系开始紧张,苏联人曾威胁对中国实施外科手术式的核打击,中国的主要人物纷纷分散躲藏起来;祸根就是那两封信。

2、毛泽东利用考验出的林彪卖国证据,用我一个7岁孩子的话(“把人打死,仍到飞机上,然后跑到外国去”),给林彪搞个913事件,本打算把林彪全家人都害死,我说的几句良心话(“谁愿意干坏良心的事谁就干去,反正我不干,谁坏良心谁不得好”)使得周恩来、陈云打了退堂鼓。

当我听到“林彪有战功”之后,感到是个人才,立即说:“留着,将来好好给国家做贡献”;我的一个同学说:“还怎么用呀?谁敢用呀?”,我接话说:“都不用,我用”。之后毛泽东决定不害死林彪,使用替身;又让我们几个人商量弄几次假的?我的一个同学说:“全弄成假的”,我生气地接活说:“两次假的”。

叶剑英是913事件的总工程师,两次假的是这么玩的:

1)在中国大陆通过飞机“失事”搞出两批尸体;

2)选一个非常忠于毛主席[毛泽东]的飞行员驾机带着第一批尸体叛党叛国,跑到外国[外蒙]之后,飞行员作自杀式坠机;

3)中国人带着第二批尸体及时赶到现场,把第二批尸体就地掩埋,把第一批尸体拿回中国。

两批尸体都是替身,我只是说了“两次假的”,但具体如何搞的,当年我一无所知。913事件中林彪根本没死,死的都是替身。毛泽东等人曾长期痛恨我当年不让杀害林彪了。毛泽东不杀害林彪还有一个因素:叶群已经上了毛泽东的贼船。

毛泽东十分善解女人之心、毛泽东常打女人的鬼主意,甚至让妻子对付丈夫。

31975年批林批孔的时候毛泽东想学诸葛亮玩七擒孟获的把戏,想把林彪整得口服心服,于是就把软禁中的林彪释放了出来。毛泽东把林彪从软禁中释放出来之前,因担心林彪日后万一翻天连续三次[三个人分别]寻求我的判断,我讨厌玩把人放了捉、捉了再放的把戏,我感到太没意思。

419758月林彪亲自跑到我家,向11岁的我哭诉冤屈,那些天河南南部一直天下大到暴雨,林彪对我说他打算干件事,我问啥事,林彪起身走人,并说“啥事不能给你说”,林彪和我说话时就怀疑我家藏有窃听器,林彪很了解毛泽东;林彪刚走,毛泽东的耳目立即问我:“他说干什么事没有?”,毛泽东利用林彪说要干件事,指示湖北人董必武和河南的一把手刘建勋指使人扒开河南驻马店地区的板桥水库,活活淹死20多万老百姓,嫁祸到林彪头上。干的这件事太鲁莽、太冲动了,并没抓到乃林彪“所为”的“证据”,却活活害死20多万人,看过惨不忍睹局面的河南人怨气冲天,毛泽东心里也特憋气,1976年又干件更大的事,非要成功地嫁祸于林彪不可!

51976728日的唐山“大地震”其实是毛泽东为了嫁祸于林彪而搞的核试验,两颗氢弹被放到丰南和唐山煤矿的矿井里之后先后被一明一暗地点响。毛泽东不遗余力地拉拢和粘连了很多文武高官,什么叫一明一暗呢?

1)华国锋主持政治局会议通过可以搞核试验的决议之后,把球踢给了叶剑英,具体怎么试验由叶剑英去干。叶剑英反对搞核试验!林彪也不示弱,也要搞核试验,已经暗中倒向毛泽东的黄永胜由粟裕领着找叶剑英私下里要氢弹,黄永胜专拣个当量最大的氢弹,林彪后来把那颗氢弹退还给黄永胜,放弃学毛泽东搞核试验的打算;这时毛泽东抓住林彪竟然私下里偷偷地弄颗氢弹不放了,非要把林彪要来的这颗氢弹用起来,活活害死几十万人(死亡49万),嫁祸到林彪头上!

叶群早在913事件前就和毛泽东暗中勾结上了,叶群特害怕林彪接班了,因为她背叛林彪的事会被林彪知道。叶群竟然给叶剑英打电话打探毛泽东搞核试验的地点和日期,这一家伙更把林彪一家人坑了,等于帮毛泽东把林彪一家人粘连进去了,如果全部真相公之于众,林彪的儿子、孙子怎么活?因为叶群也有责任,但叶群打探的东西毛泽东比谁都知道,因为全是毛泽东敲定的,还非要逼叶群打听不可。

叶剑英知道黄永胜要走一颗当量最大的氢弹,因此故意拿个当量最小的氢弹应付差事,叶剑英的如意算盘是:等别人的氢弹响后,再把自己拿去的氢弹拿回来,免得被人嫁祸;可叶剑英找的人是胡耀邦,胡耀邦的个人能力差,胡耀邦找刘亚楼的亲女儿刘永清,他们都是客家人;刘永清动员胡锦涛的爸爸胡增珏帮叶剑英一个忙,明的这一响是胡增珏点响的,但没有害死人。

2)唐山“大地震”的所有灾难都是暗的那一响造成的,由粟裕精心策划,陈云为毛泽东物色了两个点炮的人: [] 乔石和江泽民。赵紫阳帮陈云把周恩来的养子李鹏从四川找来,周恩来不是自然死亡,是被毛泽东命令撤掉治疗手段之后死的,周恩来死前跑到我老家,瞎掰了两句话:

“我是为这个可怜的孩子死的”,“林彪在逼我死”,把李鹏找来,告诉李鹏“为你养父报仇去”,田纪云跟着赵紫阳跑到唐山看核试验,日后因知情而被粘连上。

暗的这响很大的可能是李鹏、乔石、江泽民三人一起点响的。李鹏、乔石十之八九点了炮!几乎是肯定点炮了。江泽民点炮和不点炮的可能都存在,难以断言,但江泽民参与点炮的可能性在50%以上,为什么呢?

毛泽东的指导思想是尽量多粘连人而不是少粘连人、让别人多承担责任而不是少承担责任,毛泽东为了对付林彪很重视使用湖北人,一年前纯心派董必武而不派别人,目的就是孤立林彪,江泽民的老岳父李先念也是湖北人。

暗的这一响还涉及到邓小平、王震、黄克诚等人,王震逼迫江浙人点炮。

四类人:

亲手点炮了;

逼迫人点炮;

明确表示支持点炮;

观看点炮,不表态。

赵紫阳等河南人是为了报复刘建勋,刘建勋害死了几十万河南人,惨不忍睹!刘建勋是河北人,于是河南人也想看到河北人死几十万,最好是刘建勋老家的人,实在不行,在哪儿搞核试验就行,只要在河北就成。

唐山这个地方是河北丰润人吴德向毛泽东推荐的。

6、毛泽东、华国锋曾挑选石油、地质工作者多处考察地质,为其选定核试验地点提供科学根据,我认为温家宝、吴仪、周永康三人的官运都来自唐山核试验。对唐山核试验负有责任的人老派遣耳目到我身边,因为我是所谓的老大、我有令其后怕的经历。通常责任越大或越感到冤枉的人越派遣耳目跟踪我。我一旦正确识别出和我接触的人的真实身份,再体会他们究竟怎么待我的、其种种表现和心态,就能明白哪些大官肯定有责任、责任是大还是小。

明的这一响,当年知道的人很多!

暗的这一响,知情者很少!事后死不承认!这样搞第一响[明的那一响]的人及其家人就不得不长期替搞第二响[暗的那一响]的人及其家人背巨大的黑锅或承受巨大的精神压力,尽管几十万人是第二响而不是第一响害死的。

7197699日毛泽东假死,根本没死,欺骗全世界。

毛泽东假死之后,唐山核试验的主要责任人为了掩盖自己的滔天罪行,图谋杀害叶剑英和我,以便杀人灭口,因为毛泽东曾命令人把一颗氢弹拉到我的老家,逼我说在哪儿搞核试验,否则就在我老家搞。氢弹被拉到我出生的村子东10华里的齐老大街里,陌生人小声问我:“在这里搞氢弹试验行不行?”,“氢”字说得声音之小我根本没听清,但我的应答是:“啥?什么蛋?会不会死人吧?”,我从他的表情明白肯定会死人,然后我气愤地说:“不管驴蛋马蛋,不许在我们这里搞试验!死一个人就不行!死一个人我们就会前赴后继地报仇!”,当时我俩身后几十米远的地方(齐老公社粮店大院门口里测)好多男人都在拼命挖坑,晚上国家要搞什么试验了。后来氢弹拉走了,他们骂大街。他们还以为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但搞什么试验,他们不知道。

我的这一经历成了毛泽东等人的心病,担心我说出去。

毛泽东命令把氢弹拉走了,主要原因是我老家的知情人在我的应对之前许诺:一切听天由命,我说到哪,他们就决心做到哪。

1976728日:唐山“大地震”;

197691日或2日:我的一个堂哥于长勤让我从95日和99日两个日子中选一个,于长勤不理我的问话,我随即选了99日;于长勤接着让我说出个时间,我随即说出:零点十分;但后来被说成:零时十分。

这两个日子相差30几天。于长勤对我说:过去的皇帝享有“九五之尊”,9599两个数字都很好。

819771022日叶剑英奉华国锋之命亲赴我上学的农高执行杀害我的计划,天空的大雷追着打假死的毛泽东!原计划要杀害我的人改变了主意,陈云竟然推举我为中国的老大,当年我13岁,知道什么?又依据我的话“喜欢年轻的”,林彪成了老二,毛泽东落个老三,后来被称为“三人协议”,“三人协议”的权威性竟然被确定为高于中国的宪法!

我从来没见过什么三人协议,我2001718日移民加拿大前压根就不明白我的意见、我的判断、我的只言片语能起作用。

给我定为老大之后,很快问我要不要杀掉陌生老头(叶剑英),叶剑英很快被许世友开枪杀害,当年叶剑英刚过完80岁的生日,日后的叶剑英是个替身。

9、毛泽东、林彪、粟裕、陈云等人在1983年高考前的一个月左右,深更半夜跑到我上学的淮阳中学,在我们宿舍的窗户外套取我的意见和判断,断电了,我们宿舍的雷震让同宿舍的几个人讨论几个问题,毛泽东几个人在窗外听,住在靠窗上下铺上铺的雷震是传话筒,毛泽东和林彪都要复活领导中国,那次我坚持让邓小平主政,反对毛泽东和林彪公开领导中国,国际影响太坏。

临走前,他们说:由林彪和粟裕掌控中国的军权,每人每次5年,立即生效。

10、粟裕、许世友、胡耀邦、陈云、邓小平都是假死,他们每个人在“死后”都被我看到过,我好多次见到假死的粟裕。

1119771022日是个重要日子,陈云等人搞出个“三人协议”,之前毛泽东等人多次劳驾我缺乏依据,不过是出于迷信心理让我为其服务,主要是恶斗;之后老劳驾我就有了依据,不仅仅是争权夺利,还有不少心理没谱、没底的重大决策,寻求我的意见或判断,有些是按照我的话或我的思路干的。

12、每个人应该且只能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一个人凭什么要为别人承担责任、替别人背黑锅?尼克松指示人干了水门事件,克林顿和莱温斯基耍流氓,美国人民可曾因此而认为尼克松的家人有罪或克林顿的家人也是流氓?世界人民可曾认为美国人都有罪或都是流氓?

中国大陆早该把毛泽东等人的大量真实历史表现公示于众,根本不该担心害怕广大中国人民知道,也不该担心害怕世界人民知道。谁干的坏事最终只能属于谁。哪个地方都会有好人和坏人。

我的经历使我认为中国大陆的亡命徒给外国人多少交底,却拼命欺骗中国人民。

13、中国大陆的大权老在唐山核试验的责任人或其亲人手里传递,100%是错误的,这一问题早该解决、必须解决!已经到了不解决很可能会导致亡党亡国的地步。十几个家庭、几十个人竟然把十多亿人祸害到无以复加的地步,良心何在?天理何在?正义何在?

这帮亡命徒无比疯狂、无比邪恶、无比恶毒、无比无耻、无比伤天害理,人数极少但为害极大,死抓大权、拼命掩盖罪行和历史真相,疯狂拉帮结派,大搞用人唯罪、用人唯亲和用人唯关系,疯狂造假和欺骗、肆意愚弄人民,嫁祸于人、栽赃陷害、贼喊捉贼、借刀杀人、拼命粘连人、偷窃别人的智慧和成果、忘恩负义、恩将仇报,毛泽东等人假死、叶剑英真死了却用个替身代替叶剑英,至于改名换姓、改亲属关系、改地名、改单位名、改学校名、改事发日期等更是司空见惯,从恢复高考就开始造假高考成绩,不但自己亲人的高考成绩是假的,还依靠造假高考成绩帮人和惩罚人,我1982年高考考428分左右,我的同班同学梁志强考370分左右,我俩的高考成绩交换,他上大学,我落榜。

到处是假,到处是骗,甚至可以说全他妈的是假、全他奶奶的是骗。

仅举三个例子:

1)“一国两制”根本不是邓小平提出的,100%的是我的思想,却长期算到邓小平名下;

2)让美国人轰炸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

3)竭力策划和促成911事件!

不彻底铲除一小撮罪大恶极和穷凶极恶的亡命徒中国永远做不到国泰民安,中国大陆永远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政改,政改会使得亡命徒丢失大权,亡命徒一旦丢大权则会丢名。亡命徒必然拼命拉帮结派和用人唯亲甚至用人唯罪,无罪的人会不会真心实意地跟有大罪的人一伙?害死几十万人是杀头之罪,害死几十人也是杀头之罪,一个人只有一个脑袋;亡命徒拼命把无辜的人变成有辜,之后才会慢慢信任之、对之放心,放心之后才重用之。

 

注:

1、我出生在河南省淮阳县齐老公社[齐老乡]于集大队[]老庄,完全是我的出生日期(1964[龙年]农历六月初一)和时辰(午时)惹的祸,有人在我出生不久就向上级汇报了,毛泽东给我送个外号:玉皇大帝。大人物纷纷开始打我的主意,最高层权力斗争开始牵涉到我。毛泽东在我2岁半的时候指示人逼我仍硬币,为他搞文革占卜,我只仍两次,坚决拒绝接着扔,还说一句:“让他干去吧,肯定错”。

2、唐山“大地震”之后的许多年里,又发生许多“余震”,这是否符合科学常识?

1)究竟是大地震前有小震还是大地震后有“余震”?而且十多年后还在发生较大的“余震”。

2)大地震是巨大能量的释放,老释放能量可能吗?全世界发生的大地震多了,象唐山“大地震”那样老有余震的事例有没有?唐山“大地震”是不是独一无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