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庄主

花果山,有山有水,有花有果,好不逍遥自在!
正文

2009年我家工程总结 – powder room

(2010-01-18 07:19:13) 下一个

2009年就这么快地过去了,我家又有了变化。你们先来看看,多提意见 

这是一楼的powder room,比较小。先来个全景 ,门是新换的
 

从上向下看:石膏吊灯底座,金色吊灯(从早餐厅移过来的),石膏吊顶线,桔黄色墙面,换的窗户(工人安装的),但是trim是我自己重新做的(窗户里框加木条遮住工人订的木条,用加宽的trim,刷油漆,加密封胶)。左面墙上贴的是非洲风情拼图,就是少了一片,怎么也找不到 :( 


 

下半部分墙面加的木墙板,换的马桶、洗手盆 ,地面原来有瓷砖,因为有小娃娃,就铺上了pad
 


进门左手加
了一个镜子,毛巾架(毛巾是新洗的,压的有点皱,不是擦手擦的 :)  
 


洗手盆上的墙柜(因为尺寸的问题,买不到现成的,这是我自己作的,有点粗糙)
等卖房的时候,我准备把这个墙柜换成一个白边的镜子 


 

这个我断断续续地干了2个月,都是晚上娃睡觉以后,或是LD弄娃,我敲敲打打,在此感谢LD和娃的支持。 

小调查,整个工程中,你认为哪部分会是最麻烦的部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