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林晴雪

据说要在网上唱歌得先起个名儿,起个什么呢?回头看见俺家一幅画上的字,寒林晴雪,就是她了!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 -- 真的好想你

(2008-09-02 08:30:25) 下一个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唤黎明
追月的彩云哟
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地为我送温馨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唤黎明
天上的星星哟
也了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千山万水怎么能隔阻
我对你的爱
月亮下面轻轻地漂着
我的一片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灿烂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哟
也早已过去
愿春色铺满你的心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唤黎明
天上的星星哟
也了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你的笑容就像一首歌
滋润着我的爱
你的声音就像一条河
滋润着我的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生命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哟
也早已过去
但愿我留在你的心



她自行车骑得本儿棒,左边上下,右边下上,双脚腾空前伸或后翘,双手撒把或换位握把,就是说左手握右手把,右手握左手把。 什么? 容易? 您去试试就知道了。

她比她慢180拍,她也比她稳180倍。

她还站在那不知想什么,她的车子不知从哪里就串了出来,一个漂亮的划弧,嘎然而至在她面前,“上车!”,“不上!”,“上!”,“不!”。

她知道她车技高超,但她不敢轻易上她的车,除非她像她一样稳重,可那不可能,尤其是那初生牛犊的年龄。

曾经有那么一次,她载着她,在炫耀的飞驰中 …… 啪 !
……

不可思议,性格廻异的她和她竟成了一对难得的密友,从青春豆冠到今天 ……

那天网上,地球这面的她和地球那面的她放下手头的事,聊天,她送了首歌给她,她很内行地点评,突然,幽幽地说“真的好想你!”,“唱个《真的好想你》给你。”,“好。”

于是, 就有了你现在听的这支歌 ……


***谢谢听歌!!!***欢迎意见建议!!!***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春节前接到她的邮件:

“ 快过春节了,一切又都忙碌起来,工业园区打工仔、打工妹们陆陆续续拉着行李、扛着包裹、揣着工资朝着各自的家乡奔赴。

我的心也动了,想回家了,想住在医院的母亲、想我的妹妹、想叫我姨妈的孩子,我又开始张罗着给他们买什么礼物了。

回家的心动了,就无法安心在公司了,这不刚刚订了机票......

想你!真的很想你!”

她的回邮:

“也很想你。

希望有一天能悠闲的开个茶馆,能管了吃喝就行。朝闻涛声,暮浴海风,时而入静,在浩瀚书海里思绪徜徉,时而发狂,与狐朋狗友海阔天空,时而兴起,在虚拟网络里上天入地.....

那日子叫.....

每每说起时,老公就会说 :“醒来了,醒了啦, 大白天的”。

俺现在明白人的情绪是可以控制的了。 不想开的门,不想放的闸,就不开!就不放! 想开的门,想放的闸,没门也要开!没闸也要放!

于是

俺不去心动了,因为无家可回。

俺还在顽固的做着白日梦.....

......有一天,俺那临海听波的茶舍......有你..... 起个什么名呢? 《雪竹小轩》?”

......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是人生难得一知己. 知足了! 谢东篱听歌!
东篱野菊 回复 悄悄话 为你们真诚的友谊感动。人生难得知己。愿歌声把你和你的朋友的心永远连在一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