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林晴雪

据说要在网上唱歌得先起个名儿,起个什么呢?回头看见俺家一幅画上的字,寒林晴雪,就是她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你 塞北的雪(天边彩虹/寒林晴雪)

(2008-08-11 09:34:51) 下一个
我爱你 塞北的雪
飘飘洒洒漫天遍野
你的舞姿是那样的轻盈
你的心地是那样的纯洁
你是春雨 的亲姐妹哟
你是春天派出的使节
春天的使节

我爱你 塞北的雪
飘飘洒洒漫天遍野
你用白玉般的身躯
装扮银光闪闪的世界
你把生命溶进土地
滋润着返青的麦苗
迎春的花叶

啊~ 我爱你
啊~ 塞北的雪

我爱你 塞北的雪
飘飘洒洒漫天遍野
你用白玉般的身躯
装扮银光闪闪的世界
你把生命溶进土地哟
滋润着返青的麦苗
迎春的花叶

啊 ~ 我爱你
啊~ 塞北的雪
塞北的雪


=======我爱你塞北的雪 演唱 寒林晴雪 天边彩虹 影音文件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谢依依听歌! 俺通过这个歌,跟网上的高手学了不少东西呢.
流水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很别致! 很好听!

好作品!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水清莲的评论: 呵呵, 谢清莲! 后期和制帖都是高高手,给歌添了很多色彩。
绿水清莲 回复 悄悄话 两大高手合作,演唱成功。热烈鼓掌。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谢才女听歌!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鼓掌!!! 真的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