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林晴雪

据说要在网上唱歌得先起个名儿,起个什么呢?回头看见俺家一幅画上的字,寒林晴雪,就是她了!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 -- 故乡雨

(2008-04-26 14:51:30) 下一个


故乡雨

作曲:禹永一 作词:赵越
原唱: 马秋华
翻唱: 寒林晴雪

故乡雨雨纷纷,轻轻为我洗风尘,
多么亲切多么温存,好像一片慈母心.
我的眼啊像田野一样湿润,
我的心啊像绿叶一样清新.
我真想光着双脚走进我故乡的雨中,
啊----,
去寻找去寻找, 寻找我儿时的天真和梦境.

故乡雨雨纷纷,轻轻为我诉衷情,
往日思念今日欢欣,点点滴滴难诉尽.
故乡雨啊像细雨一样缠绵,
游子心啊像细雨一样纯真.
我真想变成雨滴融进我故乡的雨中,
啊--- -,
去拥抱去拥抱, 拥抱我眷恋的土地和乡亲.

故乡雨啊像细雨一样缠绵,
游子心啊像细雨一样纯真.
我真想变成雨滴融进我故乡的雨中,
啊----,
去拥抱去拥抱, 拥抱我眷恋的土地和乡亲.

故乡雨啊雨纷飞,
故乡雨啊雨纷飞, 啊雨纷飞.
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雪儿今儿得闲了,在俺家玩的还高兴吧? 欢迎常来,多提意见,俺一定接受.自家人,千万不要客气呀.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为你深情优美的歌声倾倒!怀疑你是专业滴:))) 每个细节的处理都很到位,太棒了!!为咱雪家有这么优秀的歌唱家自豪一哈:))) 卡卡卡!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谢中国结了。还有很多待提高的地方。你的花腔练的如何?等不及的想听呢。
月亮花花 回复 悄悄话 晴雪这歌唱得是真的棒了!!!声音控制,情感表达,音色都到位!!!歌也选得好!!!!中国结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过奖,过奖,俺差点从椅子上翻下来。这个歌跨度不大,所以相对容易唱,一碰高音俺就卡壳。谢隐竹,野菊来听歌。
南山隐竹 回复 悄悄话 晴雪这首歌曲已经可以比美专业歌手.是至今为止唱的最好的一首.气息稳定.歌声甜美.深情.野菊.
南山隐竹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唱的越来越稳定,共鸣也越来越好,顶顶顶!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俺觉得这上网唱歌还真好玩儿. 谢摆调听歌,还有很多要提高的地方.
男腔摆调 回复 悄悄话 晴雪:

又上新歌呐?恭喜你!你的演唱风格日趋成熟了,很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