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林晴雪

据说要在网上唱歌得先起个名儿,起个什么呢?回头看见俺家一幅画上的字,寒林晴雪,就是她了!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 -- 月光泪

(2008-02-27 13:42:12) 下一个


月光泪

原唱: 马秋华
翻唱: 寒林晴雪

人说月光如水,我看月光似泪
每当我仰望明月每当我仰望明月
总是眼含热泪,
啊,月光下的故乡
月光下的故乡
那里有我的妈妈
那里有我的妈妈
还有一束丹桂

桂花悠悠飘香,夜夜牵我梦回
我思念的故乡我思念的故乡
只能梦中相会,
啊,月光下的故乡
月光下的故乡
那里有我的妈妈,那里有我的妈妈
妈妈,还有一束丹桂

人说月光如水,我看月光似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隐竹的评论: 谢谢. 我也很喜欢.到第三句及第四菊老跟不上伴奏.请多题意见.
南山隐竹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好,很美的声音,很有感情.好喜欢这首歌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