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介意之北美博客

无他,只想有个空间直舒胸臆:)
正文

March 8,2005

(2005-03-08 19:23:26) 下一个

写博客也是要精力的。老板一逼,便全无了心情,实在没有出息的紧。

突然感觉,我不要这样的生活!很多人面对比我更繁杂的事务,一样可以乐呵呵,我也要乐呵呵。打起精神来,你叫不介意的。

经常会有frustrated感觉。一时间就心烦气躁起来,连续的出错。今天就丢了两个整理存储了很久的文件,有关两门课的笔记和作业。做菜也开始没了心情,无从想创新,又开始怕麻烦。

周末去看钻戒了,呵呵,预备结婚了。突然有种难以言明的感觉。哥哥是我深爱的,是我自己选中的,称心如意的,没有丝毫犹疑的。即便如此,从此携手终生,仍然有种沉沉的感觉。从此,无论如何奔走,无论荣辱沉浮,便是在一起了。

前头的路还是不好看清,不知道多少颠簸起伏等待着我们。不知道何时能够安定,不知道终点何方。不过相信我们总会有商有量,共同走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