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唱:黄梅戏【天仙配】-大哥休要泪淋淋 by 雪鸟

(2008-03-09 18:46:2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找不到有男生独白版的伴奏,少了一些情景韵味。:)

大哥休要泪淋淋,我有一言奉劝君:你好比杨柳遭霜打,单等春来又发青。
(董白:多谢大姐相劝。)
小女子我也有伤心事,你我都是苦根生。
(董白:但不知大姐你家住哪里,要往哪道而去?)
我本住在蓬莱村,千里迢迢来投亲,又谁知亲朋故旧无踪影,天涯沦落叹飘零。
(董白:如此说来,我们倒是一样的命苦了)
只要大哥不嫌弃,我愿与你......
(董白:怎样?)
配成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