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树

红枫树的枫言枫语
正文

庆祝Party!

(2008-03-01 21:20:21) 下一个
由于上周末在国家艺术中心的“成功”演出,我们舞蹈团决定今天开个庆祝Party! 热心的Linda邀请我们在她家举办,Wow, 17名团员,加上协会和使馆的参赞,然后加上所有人的家属(除我是“光杆司令”未携带家属),共近50人。主人也是第一次有这么多的客人,好在房子很大,4千多平方英尺。又有娱乐室,健身房,孩子们自然有事做。我们就可以尽情地享受!
我把拍的照片上传到电脑上,又拷贝了其他人拍的录像,照片,忙得不亦乐乎,把我的2.0G的USB都拷贝满了,还不够,幸好我还带了外接硬盘。大家聚在一起,一遍又一遍看我们的演出录像,评论着,检讨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欣赏出彩的地方,又回到了那“战斗”的时光。感觉很有意思。就像报纸评论的那样,我们和北京歌舞剧院的合作天衣无缝。CTV的新闻报道也引用了我们的两段舞蹈,Globe and Mail 也对这次NAC的中华迎春演出做了很高的正面的评价。但愿这次的中华民族艺术show能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了解中华民族的音乐和民间艺术,至少感兴趣也行!
对我个人来说,参加舞蹈团,让我认识这一帮可爱的姐妹们,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