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树

红枫树的枫言枫语
正文

儿子的”赞扬“

(2008-02-21 19:37:18) 下一个
上周末,舞蹈演出的服装发下来了,是一件火红的藏族连衣袍,领口和胸前彩色的滚边很是醒目,加上湖蓝色镶嵌着闪烁圆片的围裙,真是漂亮。我穿上它,在家里比划着,准备修改嫌大的腰身和过长的裙摆。5岁的儿子在一旁欢呼雀跃,比我还激动,一个劲夸“你的衣服真漂亮!”。

我走到镜子前,把凌乱的长发挽起来,盘在头顶。儿子走过来,看了我一眼,“Momy, you are the pretiest girl ! You are pretier than anybody in the world! (妈妈,你是个最漂亮的女人!你比所有人都美丽!)” 这可是5年来,儿子第一次给我如此崇高的评价,以前当我问他“妈妈漂亮不漂亮?”他总是回答两个字“漂亮”,再没有其他字眼,中文英文都没有主动评论过我。这次,他竟然“夸”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可把我的心陶醉了。看来,人要衣装马要鞍,一点没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吕不韦 回复 悄悄话 鼓掌,啪啪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