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 -- 你靠一下吧!

(2009-03-20 13:05:02) 下一个
我的宝贝淘淘还有两个月就三岁了,最近发现小儿子真的长大了,会疼人了。

昨天看了医生回来,很累,躺在沙发上不想动,儿子过来,一脸的关心,像大人一样的问我:妈妈,你怎么了? 我很烦,就说,妈妈累了,要生病了,你自己玩一会儿吧, 没想到小人儿立即回答我,你病了,我叫爸爸给你吃点药药吧。于是立刻跑进厨房,大呼:“爸爸,妈妈生病了,给她药药 ---“, 然后又跑到我放药的柜子里翻,还问呢:“妈妈,你把药药放到哪个盒子里了。。。

晚上出门上车,我跟儿子坐在后面,车开的时候,他把小靠枕放到我背后,轻轻的一句:“妈妈,你不舒服,就靠一下吧。“  让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小东西搂过来,亲了又亲,心里全是感动,前面开车的老公也是一脸的羡慕和满足。。。

真希望时间能定格在这一瞬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