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境

(2005-03-09 02:52:13) 下一个

接连两天梦见了TIM。第一天晚上梦见了我们走在一起,忽然前方出现一个大坑,有一人多高,正在考虑跳不跳,他先纵身跳了下去,然后向我伸出了手,很绅士的接住了我。我记得那双手,好多年前,他请我去看球,散场后非常拥挤,他怕我被挤到,不太自然的拉住了我。那时的我很清涩,觉得如果不轰轰烈烈就不是爱情,如果不是爱情,就不会拉手。于是我扯开了自己的手。可我至今还记得他那双手,很大,很温柔,和梦中的一样。

今天又梦见了TIM,我站在高处被一群人簇拥着。这时我看见他,站在最后,浓密的头发,深深的眼睛,就和当年的一样。我记起了那张照片,天安门前,几个人年轻的笑脸。他站在最后,高高的,头发浓密。

那次青岛之旅,几个人在轮船上作游戏,那一对有意撮合。输了游戏的我不得已要被他吻。他选择了我的脸,轻轻的一碰。我记得那滋味,湿湿的,软软的。

工作了,我们的公司离的很近。那天加班,他来了,说要陪我,一起离开时他告诉我,他破了那台电脑挖地雷的记录。不知今天那记录上还是不是他的名字。

出国了,每次回国,都有他在机场迎接。每年过节,他都会替我去看看妈妈。

后来听说他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公司。每天疲于应酬,头发掉了好多。

而我,经历了爱情,有了男友,也终于知道生活如水。

但愿梦中的他永远高高大大,头发茂密,还会温柔的拉起我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