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袋乐

快乐为本 -- 从我的眼里看出来的,合不合适你就不知道啦。
正文

Trigger Thumb - 开刀

(2011-06-27 23:46:16) 下一个
今天是约好的米米拇指开刀的日子。年初的时候,发现了她两个拇指关节不能伸直,只能弯着。上网查找,看儿科医生,然后找到Dr. Pertsch。会诊后决定开导。

早上和她爸爸4:30起床,5:20叫醒米米,带上她最爱的terry bears和Hello Kitty,5:30准时出发。Mills Surgery Center 在 San Mateo, 一大早40分钟就到了。停车,check in, 过一会,护士就把我们叫进去,给米米做基本检查,量血压,等等。然后换上医院的PJ. 等了一会,麻醉师来了。对这个应该算是简单的手术,最让我担心的就是要全麻。不巧昨天米米又开始流鼻涕,可能会增加危险。麻醉师是个高高的,看上去40多一点的男士,super nice. 感觉对付小孩很有经验。他觉得米米流鼻涕问题不大,manageable. 他带了一个带粉红色的面罩给米米玩,告诉她一会她会带上它,有好闻的bubble gum 的味道。米米很喜欢。快7:30,Dr. Pertsch 到了,聊了一会也走了。7:30,麻醉师和护士准时出现,米米抱着她的Candy Baby terry bear, 跟着他们,走进了另一扇大门。四岁的她没有回头,也没有哭,就这么走了进去,实在是厉害。

计划一小时的手术,长了半个多小时。让我开始有点紧张。婆婆从上海打来电话,不停问,怎么还没好。然后,不停叫我和老公别紧张,我说,我们几个人中,就你最紧张了。终于,医生出来了。一切正常。跟着进去recovery area, 米米睡着,两只手包的有点象戴boxing glove。护士说刚醒来过,哭了。我想,她被自己的样子吓着了。等了半小时左右,她又醒了。没哭。换衣服,上车,回家。在上高速之前,经过一家McDonald's, 她说,要吃。我没让,怕一路颠簸,会吐。但是,心想,她没事了,一切正常。到家门口,外公外婆手举她最喜欢的pink 玫瑰花等着,可喜,米米在车上又睡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