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生活能力的femal dog.是怎样生活的?

(2008-03-29 14:58:02) 下一个
这些非常残忍的东西将这些bitch一天24小时的监控,控制她们的言行,活动,甚至于结交朋友,。。。。。这些非法成为bitch的女人最终的结果都是一样的,他们是这些人妖混合物用来骗男人骗人的tool.例如:这些人妖跟某个人网恋了,也许是个男人,也许是个女人,如果是男人约会时就会找一个bitch代替人妖去跟这个男人见面。如果对方是个女人,当然也一定会有英俊高大的雄性狗去跟女子幽会的。一旦见面了队伍也就壮大了一些了。这些东西的作用就是这些了。这些人妖狗饲养这些bitch也是非常简单的。这些女人一旦成为了bitch。都不会活太长时间的。所以在这些混合物的眼里她们只需要food,water,和生活所需的住所,日用品。这些混合物最注意保护她们的外表,年龄。dog stuff 很大程度上可以keep 他们的 age. 上面已经通过很专业的人事简单明确地介绍了当一个女人被变成了bitch之后,她只能跟狗一起生活了。她是不能跟人或其它同类向人类夫妻一样生活在一起的。

那麽这些并不合法被害人狗,骗子狗,偷窃狗所捕获的bitch他们是如何take care 的呢?
中指头是制造这些狗的祖师爷,他是个人妖,没有一只手臂,一只脚的脚踝骨没了,日本人,是个bitch thinking的女人。是它制造了这些害人的狗,他是只人猫狗鸟混合物是物种混合的最多的一个了。他最初是只鸟,然后发展了鹰,我是这样认为的,为什麽呢?这些家伙在向我展示他们的power的时候。

一个电话导致我无法取钱,工作人员显然已经被干扰了,导致他根本无法从电脑里找到我的info.......紧接着,(我的那个朋友是只鸟,她像个白痴一样没完没了的跟我叨叨着莫名其妙的话,然后在我第二次重新取钱的时候她又来骚扰我了。可是这一次换了一个工作人员,我还是取到了钱。一点伙食费而已,这些人太小题大做了。

这让我一下子便想到了那个网关的惯常行为,中指头就是那个白痴网关,这种干扰他人带有指令性质的讯息是通过电子产品,手机传递指令控制大脑的。如果长期被骚扰控制人脑一定会受损伤变得木木呆呆的反应迟钝了是一定的。人发昏犯迷糊连东南西北都搞不清除了是因为脑袋发昏不clearly了。

紧接着我买了food去付账那个女人(是只鸟)她给我打了个电话之后,来到我的背后对我大吼一声,快点去付钱!虽然她是个女的,可是那种说话的语气很明显的就是中指头那个网关的口气。所以这些人根本不需要有钱似乎随时都可以找到付款的人去付钱。即使陌生人,电话号码很容易search的到。所以这些bitch去买东西的时候都有陌生人给他们付款。可是现在却没有人给他们付款了?她们把买的东西扔在超市里就跑了。各个超市都发现了这种情况,她们买了不少东西了可是从没有付过钱。

这些bitch或是被这些东西控制的女人是一些爱贪小便宜的的bitch thinking的女人做成的。所以没必要把这些电子干扰获得的一些stuff。当回事情,如果你是个聪明的女人根本不会去沾这些东西的边边的。贪小便宜吃大亏,所以这些女人才会被做成了bitch。

这些女人现在都买不了东西了,超市里扔了一堆堆得没钱付款所以直接扔的到处都是的了。我忽然想到了一个日本科幻片,那是个女人身体会喷火的女人,那个男子只是拍了她的肩膀一下便可以始终跟踪她找到她。甚至于在睡梦中杀死她。或许这些人早已将这些骗术所谓的特异功能magical.以恐怖科幻片的形势拍成了电影了。当这些愚蠢的东西以为自己真的拥有了超能力了之后,便迫不及待的将这些连自己都搞不清楚是啥东西的玩意儿拍成了影片了。明白白得告诉你们,就是电子干扰。只有一会会。then nothing!!!!

你们已经没有baba了。把这些东西当个pi给放了吧!
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