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是个什麽样的男人?还是人吗?

(2008-03-03 09:31:19) 下一个
这个男的是个美籍华人,长的蛮高大的,从美国回到国内以后,不知道是在整天的吃喝嫖赌还是真的在搞他的事业。国内上海啦,北京啦!又好玩,美女又多,吃喝嫖赌太容易啦!

翌日也就是他事业上非常失败,他的设计作品接二连三被目标boss.委婉的拒绝之后。(他的能力很强的话如何能被拒绝?)显然他已经非常的穷困潦倒了。

在某个酒吧里她遇见了一个一个人坐在那里猛喝酒的漂亮的女孩。那女孩大概是心烦。没注意到身边有只狼,距女孩本人讲。这间酒吧老板boss她都认识,很安全。很少被打扰。

可是那天夜里女孩醉了,就被这个男的带到了一个宾馆。不知道他俩都怎麽了。
第二天女孩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吓的蜷缩成一团。大概是酒喝得太多了头晕的
好半天才反应过来。

她发现桌子上有一张纸条,纸条上有一个电话号码,还写着,醒来后给我打个电话。还有几本书。

女孩没有打电话,赶紧晃晃悠悠的就往外跑。可是一开门,他大概从外面回来了。也没看清他的脸和模样。女孩腿一软就摊在了地上。

然后他大概就是送他回家吧。还很腼腆的说了距对不起。。。。。。 说昨天和台多久了。

女孩回到家,觉得乱七八糟的好些天整日都躺床上脑袋里空白一片。
大概一个星期之后,那个男子打来了电话。再过几日,那个男子告诉她他要回美国了。。。。。。。电话里语气温柔,好像男女朋友一般。女孩满满的心情也不那麽慌乱了。跟他说话也多了。


可是这个男人回到美国后,开始的时候女孩很喜欢跟他说话。可是有机通电话的内容女孩打心底里产生了厌恶。

内容大概都是这样的:“你来美国,我和你结婚。

女孩:“我去美国干嘛?我怎麽生活?”

男:“这边很多恋人为了生存去拍三级片的,多了去了。”

女:“ 哦!”

这是主要内容。

之后的电话大都是这样的话题,女孩心里产生厌恶之后,几本对这个本来很有好感的男子开始反感了。

女孩心想:“你想娶我,怎麽不自己回来接我呢,我可能去美国和你结婚吗?”

女孩的条件根本不允许。再说她一直都希望他回国。

大概这样两年左右,俩人的关系就断了。再也杳无音讯了。


什麽样的男人会把爱挂在嘴上,然后让自己的老婆或是女朋友去拍三级片赚钱哪!

女孩手机号码换了,这男的就再也找不着她了。

这样的男人是很龌龊的男人,是坏在骨头里的。女孩傻的话,听了他的肯定就会倒霉。遇见就赶紧抛弃。逼而元之。

今天又看见这号的滥仔。马粪蛋子。琢磨着这样的人还真不少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