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梦里牵着手

(2008-02-24 10:31:04) 下一个
你总说梦里情最美
我却说你现实点吧

你总说其实我就在你身边
我说我身边就两只大枕头

你说那是因为你没有太想我
我说我知道自己很想你

你说no.因为你身边只有两只大枕头
我说你在海角在天边就是不在我身边

你说梦里幽会感觉最甜美
我说很少做梦说梦话

你说那是你脑袋不够圆
我说脑袋扁的很正常

你说扁脑袋缺乏幻想
我说幻想不能当饭吃

你说好梦长作不长醒
我说梦里再美人影孤单

你说形影不离不孤单
我说你的话语太深奥

你说缺乏感觉的人就这样
我说真的很少会做梦

你说不爱做梦的人没情调
我说你整天乱谈情

你说那是我的乐趣和爱好
我说能不能和我谈谈情

你却说我就爱跟空气乱谈情
我的心里好失望,为什麽你只爱空气不爱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