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怎么话说的的博客

茕茕白兔,东走西顾,衣莫如新,人莫如故。
正文

关尔”奶”事

(2008-03-30 04:43:18) 下一个

看完热闹,咱也聊聊感想,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左一刀也,右一刀。。。网上混久了的人,谁没挨过刀,左一刀也,右一刀。。。

言归正传,删帖——谁没被删过?无论主贴副贴跟贴回贴,没被删过的报个万儿来,咱也学习学习,看看您是纯洁如处子还是逍遥似神仙?哪天城门失火殃及了池鱼,咱都躲到您竖的牌坊下避难去。

话说,鸿篇巨著被删了谁都心疼,就那么一句带色儿的笑话,捎带打击一大片的回帖,也值得唧唧歪歪没完没了上纲上线?更可人意儿的是,没事人也跳将出来血泪控诉猩猩相惜,看了半天,您到底有没有帖子被删啊?跟那儿说梦话呢?

好事者挺多的,您家去做个试验,或者人道主义起见,想象一下:
1个月大的孩子吃奶,您上去给他断了,他肯定哭——谁动了我的奶?3个月大的孩子也如是,1岁的孩子,可以吃牛奶了,您上去抢了他的奶瓶,他准保也哭,而且哭得特有理,那是物质食粮,有营养啊,指着它长个呢。7岁大的孩子。。。行。。。也吃奶,抢奶瓶?好吧,也哭,可您见过一成年人被抢了奶瓶也哭的?那您说那是人奶,金贵,我没话说,哭就哭吧,要是牛奶,那我只好说这个人特小气,气量狭窄。。。继续哭,可是您见过被抢了狗奶哭的吗?什么?您没见过有人喝狗奶?。。。我想说饿急了也有人喝。您就当他肚里没货,只有狗奶好喝。

这个试验挺无聊的吧?别急,不无聊的在下面:

话说,某个人跳将出来指责说您抢了她的鸡奶。。。您郁闷了不是,鸡有奶么?可是人家也哭,人家有哭的权利,人家根本不需要向你证明鸡是否有奶!

您觉得您冤枉吗?可是我觉得您不冤枉,还是那句老话,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左一刀也,右一刀。。。所谓君子无罪,怀璧其罪,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等等等等诸如此类,今儿就轮着您倒霉!

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前段时间我瞧见有个疯子跳踉许久,搅得我神经受了些刺激,所以把吃奶的事拿出来说,现如今听着有人说我胡说八道,我说:“关尔奶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