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由的独白 之二

(2008-02-22 19:10:52) 下一个
自由的独白 之二

真理,
感谢你接纳我
为你的妻室。
我每日饥渴着
你的精子。
扔掉套子,
让我们无间隔地
合为一体。
这是我
极度的欢喜。

看,
你的精子自由地
终于认识了我的卵子,
正如当初我认识了你。
精与卵结合,
也正如我与你。
他们合二为一,
便成为你的儿子。
瞧他的模样,
整个就是一个你。
我终于明白,
当初我为什么极度欢喜。

儿子,
你是高贵的种子,
你的母亲叫自由,
你的父亲叫真理。
你要勇敢,
不惧怕任何异己。
你要坚信,
这世界必将属于我们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乃翁 回复 悄悄话 精子寓真理之精神也!精神乃万事成功之关键也!正如我们所学的数理化,若会其精神,则可成为大家,亦或孕育出新的假想而发现新的定律。否则便始终是个套公式的小学生,直到拿到博士学位亦是如此!

套子,真理精神之阻碍也。如成见,习俗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