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朗诵)ZT

(2008-02-24 05:31:47) 下一个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编辑制作:日出















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
值不值得追求!
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
值不值得等候!
我知道,
你我的友谊能象樱花般美丽,
象恒星般永恒!
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如果落叶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
我情愿将整个秋林装进我心中!
如果归雁能传递我所有的思念,
我会用毕生感谢这美的季节!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align=center border=0>









孤独时仰望蓝天,
你是最静的那朵白云!
寂寞时凝视夜空,
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闲遐时漫步林中,
你是擦肩的那片落叶!
疲惫时安然入睡,
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















多一声问候,
多一份温暖!
多一个朋友,
多一片蓝天!
多一个知心,
多一份情感!
多一个挚友,
多一份感慨!
















一千只仙鹤折给你,让烦脑远离你!
一千朵玫瑰送给你,让你好好爱自己!
一千个幸运星给你,让好运围绕着你!
一千玫开心果给你,让好心情时刻找到你!
















倘若你流泪,
先湿的总是我的脸!
倘若你悲伤,
最苦的总是我的心!
想念我们曾在一起度过的时光,
我设想着有你陪伴的幸福日子,
我设想着有你照顾的温馨生活,
我设想着有你笑声的每个角落,
我设想着只属于我们俩的代号!
我想你!!!
















其实天很蓝,
阴云终要散!
其实海不宽,
此岸连彼岸!
其实梦很浅,
梦悟皆自然!
其实梦也甜,
祝你心如愿!
祝你快乐每一天!
















相识是最珍贵的缘分,
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
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
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
知己是最贴心的默契,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
















有一种感觉,
总在难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有一种缘分,
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
有一种心情,
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有一种目光,
总在分手后才相信是眷恋!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etu45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久没看你的博客了。改朗诵了,不卡拉ok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