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的留美生活

叶子在这里记录下人生的一段旅程,希望用文字作为时间的载体记住曾经在我生命中闪耀的精彩瞬间。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来美已经半年了

(2005-02-27 22:34:33) 下一个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我已经来到美国半年了,这半年我收获了什么呢?好像除了5门课程,去了几个park之外没有收获什么呀,是该叶子整理思绪令求学生活走上正轨的时候了。

最近老是不想睡觉,想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睡眠不好,皮肤不好,也不是以前的开心果叶子了。难道叶子真的是长大了,该面对这些事情了嘛?真不想长大阿,要是叶子还在上小学该多好啊~~~~可惜永远只能在梦里,叶子才能成无忧无虑整天乐呵呵的叶子了。

本来打算这个学期学钢琴的,但是还是没有下定决心去学,是不是不象学习吉他的时候有动力啊?暑假一定要开始学习架子鼓了,不能白白浪费了学校的资源。

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嗯,让我想想,似乎也没有什么,别看叶子白天交友深广,其实内心挺孤独的,以后就当你是我的听众了,希望我还有时间来这里跟你说说我的心事。下周要考试,最讨厌的考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