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杂写:疯玩

(2008-07-24 20:47:30) 下一个
夏季暑假到了,我中国的朋友们正约在一起疯耍。昨天通电话,他们告诉我有同学从外地回来了,所以正在聚大餐而且以后要每周一聚;已经有几位喝醉了还在胡言乱语中呢;他们还计划下周大家要一起去参观某地的名胜。哈哈!今朝有酒今朝醉。真让我们这些生活在国外的人羡慕极了。

  在国外每天都为了工作生活忙来忙去,大家的习惯都养得好极了,结婚的下班后都准时回家;单身的也没处去也乖乖回家。好像有的夜生活就是同事朋友们到餐馆吃一顿。相比之下,中国才算是真真的花花世界。我同事的老公,去年被派到北京公差长住,从次他再也不回来,听说他在那里交了桃花运,原因是什么我们都心知肚明。可是在米国的老婆和孩子却与他落得个婚破家散。还有一位熟人的老公今年曾经也想去中国发展,可聪明的老婆死活都不同意,要他先离婚了再走,而且威胁他把孩子们都带去,吓得老公才不敢再出声。可笑的是现在有中国同事朋友们说老公要去中国一趟,一定会得到老婆们咬牙切齿的不同意,还有亲人朋友们的冷笑劝阻。难道回中国有这么可怕?可想中国是变色了。

  中国朋友T告诉我,现在离婚的男同学可得意了,他们再婚都是吃嫩草,找的都是刚刚毕业的美女大学生。T还阴险地说,现在中国可是我们男人的天下,女人过了二十五就下岗!T本人长得像凌汤圆,体重严重超肥,以前跟他做同学的时候我特怕轮到与他同桌。现听他讲电话的样子,我怎么感觉他就像是翻身农奴,还以为自己已经变成了白马王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