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杂记:有什麽不一样吗?

(2008-06-24 19:12:37) 下一个
 

  

 

     最近有一位四川女民警因为在地震灾区救灾时解怀喂婴儿奶,破格提拔为某公安分局的副政委。看了此消息觉得过奖了。当时她刚好生完孩子,有奶可喂,看到灾区的婴儿可怜就喂了他们,其实是一种正常的母性,结果却与政治成熟挂上了钩。当然她穿着正规的警服,当众撩开衣服就喂,微笑着露出没有很多遮掩的白白的胸脯,有一举惊人之态,不能不说很风头。虽说当地不算是现代大都市,从她身上看出那里的人们思想很前卫。记得我曾经还看到她抱着两个婴儿撩衫同时喂奶的照片,当时我居然还有一念闪过:这两个婴儿真的吃到她的奶了吗。因为我好像从她不同的照片上看到她一直不停地在喂许多婴儿自己的奶水,不禁又想到她在灾区不能吃不能喝的情况下,竟能生产出这麽多的奶水,我仿佛很点羡慕她的特异功能。

    现在她要升官了,不知对其他在灾区英勇救灾的人们是否公平。也许当时在场有许多有爱心的女民警也想喂奶,可是怪她们的孩子早生了没有了奶水;我左思右想还是不明白她的解怀相助,与那些千千万万的解囊相助和慷慨献血的民众又有什麽不一样呢。她要当副政委了,就因为喂奶一举,她的文化素质专业素质思想素质就提前合格了。为什麽在灾难之前上面的领导没有注意到她是可以栽培为副政委的人选呢。现在她是副政委了就凭她当众撩衣喂过奶,难道就可以“母仪”机关了。我手心出汗真不知道那些在救灾中,比她更英勇奉献只是没有奶水可以喂婴儿的人们他们是否会心服口服。相信等到下次中国又有大难救灾时,那麽学习英雄的她撩衣喂奶的人一定会不少,举手之劳成名捷径;何况有奶水不喂奶胀痛,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呢。

     这位女民警我不觉得她特别,她做了一件天下有爱心女人(当然必须要有奶水)都能做的平常事,却幸运地遇到不用平常心看待她的人和社会,所以她青云直上了。她聪明很投机,成为了一个世间典范:一鸣惊人,天时地利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