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跑不动

(2008-06-10 00:07:18) 下一个
    

        有好几周没有去健身房了,今天强迫自己去了,每次去好像是去战场。我不是很爱锻炼,但因为我身边的朋友们都爱去,所以我也跟潮流。
        可今天站在跑步机上居然有跑不动的感觉,只能走走跑跑,手脚感到软绵绵的,没有力气。生命在于运动,20多天没有锻炼,浑身就像僵硬的弹簧,很难伸张开似的。隔壁跑步机上有一个不认识的帅哥,却跑得强健有力的,看他那发达的肌肉就知道是经常锻炼的。在他的跑步节奏的带动下,我勉强坚持跑了半个小时, 算是烧掉了150卡的热量,有点兴奋,但觉得快累死了。回到住处休息一会儿,却开始觉得有些饿,赶快从冰箱拿两片面包夹一片奶油其士下肚,糟糕!又吃回了150卡。真是白忙一场。想起我朋友就很有本事,最近锻炼成疯狂,饿了也不吃,好像听说都减肥了。以后我要学他们,学会吃一点苦,学会惩罚自己的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