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USJ ★☆ (图)

(2008-04-28 05:38:33) 下一个

在seaworld曾经发誓这辈子再也不坐类似过山车的玩意儿了
经不住死党的诱惑又冒了一次险
下来后再次发誓这辈子再也不坐了
一上午头晕恶心,耷拉着脑袋玩啥都没兴致
害得我到了最爱的Land of OZ都没心情



就这样挂着个苦瓜脸托住我那昏昏沉沉的脑袋,看眼前这个五颜六色快乐欢腾的世界
死党怪我破坏了这里的气氛,说是会吓到小孩儿,非让我用墨镜遮一遮 :(
气得我差点吐血!

去了侏罗纪公园、玩了大白鲨
看到死党连吓带淋,狼狈不堪的时候我就完全恢复正常了 :)
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快乐是淋漓尽致的,哈哈~~



如此梦幻的窗户怎能叫人不开心~



天气很好,人也不多,傍晚就坐在这儿喝着咖啡和死党聊他的工作和我的生活。



临走前不忘去老地方瞅两眼,都是幼稚园小孩儿玩的,
不过我对里边的各种玩具也不感兴趣,只是喜欢里边花花绿绿的颜色。
今天里边没人,俺也凑到屏幕前琢磨琢磨,发现用手触摸屏幕脸会变形 ^0^//~~
小孩儿真是好哄,这点小把戏也能乐不思蜀,
不过我也没强哪儿去,一点小快乐就能令我很满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