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羊妈虎女

(2014-08-05 15:25:32) 下一个
女儿四岁半。一切似懂非懂,却蛮有性格的。今天下午带女儿去图书馆玩,和女儿一起读了2本书后,她就一人在一旁搭起了积木。有个白人小男孩,大约5,6岁左右走过来,一脚踢掉了积木。我女儿很生气,对他喊了一句“stop it!". 男孩什么也没说就跑了。女儿继续玩,白小男又过来,从积木上跨过去,一看就是存心的,我女儿就和他理论,白小男说这次我没有踢翻。我女儿说“you did last time, that's not nice", 白小男说“ I am going to tell my mom, I did not kick it this time". 然后又跑了,女儿继续搭,白小男又过来一脚踢掉。从头至尾我没有发过一下声音,就是想看她如何处理。我女儿一下子跳起来追了过去,小白男逃到他妈妈那里去了。隔着一个书架我就听到女儿说“you have to say sorry to me, because you kicked my blocks 3 times". 我这个羊妈看看也差不多了,该出场了,也不知他们在说什么,怕女儿吃亏,我就走了过去,小白男的妈妈一见我就说,他道歉了,我罚他不准去公园玩,回家睡觉。我也打哈哈说没关系,道歉了就好!哈哈,回家后好好把小姑娘表扬了一下。没想到羊妈还生了个虎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