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观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有感

(2008-02-11 11:13:26) 下一个

我想我们大部分人对于春节的记忆是离不开春节联欢晚会的。我也不例外,如果不看这台晚会总觉得春节过得并不完整。以下几点是我的一些感想。

如美如幻的舞台背景。和往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一样,舞台布景变换多样,一看就知道是花费了无数的人民币造就出来的。这样气势的舞台是会让人心血沸腾的。和舞台背景成对比的是舞台节目。节目却也和往年差不多,不外乎小品,诗歌,朗诵和舞蹈。细细一想也记不起哪台戏最好,哪个演员最动人,好像每年都是大同小异,锣鼓欢腾,热热闹闹的一台戏里迎来了下一年的开始。也许这就是这台晚会的宗旨。

纷繁复杂的晚会服装。晚会女主持的服装纷繁复杂。 单看服装的设计和工艺,美一件都是精品,都是应该挂在那里欣赏的。现在却纷纷来到主持人的身上,让人目不暇接,头晕眼花,而且还有了喧宾夺主的嫌疑。服装应该是为人服务的,如果抢了人的丰采,要来有何用呢。

千篇一律的化妆。真是奇怪,为什么每个女演员的脸看上去都是差不多的呢?我想肯定是化妆惹得祸。说不定还是同一个化妆师,所以有着相同的审美观。每个人都很美,但就是缺少了那么一点点性格,就连章子怡,我都没有认出来 (并不是说她特别有名,只是本人出国太久,名人已经不认识几个了,见谅,见谅)

以上几点是我最大的感想,望大家茶余饭后笑纳。大家不要误会,本人还是很热爱春节联欢晚会的,尽管闲话多多,还是全力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