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帖

(2009-03-11 07:25:02) 下一个
沈从文有一次在自己买的一本新书扉页上写过这么一句话-------今天从桥上走过,见一大胖女人,心里十分难过。
慈悲如沈从文的人也发出如此悲叹。可见,人们心中多么的看重躯壳的魅力。

纽约的大巴士车身上曾经有这样一个广告,一个女人躯体横躺在沙发上,感叹地说,“我觉得自己很性感。”同样的女人,同样的画面,她说了另外一句话,“我觉得我胖了一点。”
最后统计下来,看到这两句话的人,85%的人同意了她说“我觉得我胖了一点”的说法,85%的人同意了她说“我觉得自己很性感”的说法。
结论是你觉得自己如何别人看你就是如何。

哈哈~~,以上两个例子,不是为自己开脱。
我贴图分享的是景色和心情。却不小心让人感到“十分难过”了,真是抱歉得很。

我一度陷入减肥的恶性循环中去,为了时尚委屈自己。
事实证明,爱我的人并没有因为我的胖不再爱我,不爱我的人也没有因为我瘦下来而爱上我。
所以,所谓肥胖,只是一个状态,你看在心里的一种反应。
娱乐频道的门上挂的帖子是《周迅你的皮肤太差就不要出来见人了》
出来见人的都是仙女吗?
娱乐嘛,反正不是牺牲自己就是牺牲别人。
总归有人要被雷翻。

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很好,我很享受现在的模样。
我健康,快乐,满足。

在此把所有回帖一并谢了,向坛子保证,不再随便贴雷贴!
谢了谢了!!!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