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AM

音乐之所以动人,因为它是心灵的密码。
正文

359首歌,总有一首你喜欢[320K/MP3]

(2008-05-12 10:05:37) 下一个
4 in love
命中注定
一千零一个愿望

F.I.R
Lydia
我们的爱

JS
花与剑
杀破狼

S.H.E
恋人未满
美丽新世界
天使在唱歌
中国话

Tension
Our Story 我们的故事(Acappella)
Our Story 我们的故事(Full Version)
SHE`S HAVING MY BABY

阿桑
寂寞在唱歌
一直很安静

布仁巴雅尔
宝贝
春天来了
吉祥三宝(蒙语)
吉祥三宝(汉语)
吉祥三宝(汉蒙双语)

蔡琴
渡口
你的眼神

陈奕迅
爱情转移
富士山下

崔健
新长征路上的摇滚
一无所有

迪克牛仔
三万英尺

丁薇
冬天来了
女孩儿与四重奏

动力火车
背叛情歌

范晓萱
Darling
SECRET MAGIC
处处都有你
豆豆龙
好孩子的日记
健康歌
你的甜蜜
让爱发光
稍息立正站好
深呼吸
小叮当
小魔女的魔法书
雪人
眼泪
最最亲爱

高胜美
追梦人

光良
第一次
朋友
朋友首日封
是你变了吗
童话

郭峰
心会跟爱一起走

郭富城
Para Para Sakura(国语)
Para Para Sakura(粤语)

巴桑
天路(藏语)
天路(汉语)

韩红
天路(Traditional Version)
天路(World Music)
那片海
青藏高原
生命
天空
天亮了
斜当(藏译)歌唱

黑豹乐队
无地自容

黑骏马组合
我是蒙古人
勇士

侯湘婷
暧昧

黄磊
我想我是海

黄征
爱情诺曼底
把信邮进大海
奔跑

纪如璟
值得一辈子去爱

姜育恒
梅花三弄

可米小子
青春纪念册
求爱复刻版

老狼
同桌的你

李玟
DiDaDi
刀马旦
月光爱人(卧虎藏龙主题曲)
A Love Before Time 月光爱人

李娜
青藏高原

梁静茹
Fly Away
爱计较
爱你不是两三天
别人的天长地久
不想睡
第三者
分手快乐
分手快乐(合唱版)
可惜不是你
美丽人生
明天的微笑
茉莉花
宁夏
暖暖
亲亲
如果有一天
闪亮的星
瘦瘦的
丝路
听不到
我喜欢
无条件为你
向左转向右转
小手拉大手
燕尾蝶
一秒的天堂
勇气
最想环游的世界
昨天

梁咏琪
爱情海
爱上下雨天
凹凸
胆小鬼
短发
湖水
花火
新鲜

林凡
一个人生活

林俊杰
江南
一千年以后

林依轮
爱情鸟

林志炫
蒙娜丽莎的眼泪

零点乐队
爱不爱我

刘德华
笨小孩
练习
天意
中国人
中国人(伴唱版)

刘欢
翻身农奴把歌唱
怀念战友
少年壮志不言愁
弯弯的月亮
亚非拉
映山红
映山红(五重奏版)

刘若英
分开旅行
后来
一辈子的孤单

莫文蔚
忽然之间
盛夏的果实
阴天

潘玮柏
How Are You
Tell Me
WUHA
壁虎漫步
快乐崇拜
我不怕
我的麦克风

朴树
白桦林

齐秦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火柴天堂

沙宝亮
暗香

顺子
回家

苏慧伦
Lemon Tree

孙楠
不见不散
美丽的神话
梦的眼睛
你快回来
若即若离
是否爱过我
为爱说抱歉
真情真美
只要有你

孙燕姿
The Moment
风筝
很好
开始懂了
绿光
任性
天黑黑
遇见

孙悦
祝你平安

屠洪刚
精忠报国

王菲
当时的月亮
红豆
流年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棋子
人间
我愿意(管弦乐版)
我愿意(弦乐版)
笑忘书
旋木

王杰
回家

吴奇隆
祝你一路顺风

弦子
醉清风

谢霆锋
情圣

谢雨欣
第三天

许茹芸
爱情电影
独角戏
泪海
日光机场
如果云知道
我依然爱你

许巍
风行
蓝莲花
礼物
时光
完美生活

杨洪基
滚滚长江东逝水

永邦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威尼斯的泪
野百合也有春天

游鸿明
白色恋人
不能平凡
地下铁
恋上(另)一个人
孟婆汤
五月的雪
下沙
一天一万年

羽泉
爱浪漫的
彩虹
感觉不到你
还剩下什么
冷酷到底
没你不行
哪一站
深呼吸
天下无贼
辛弃疾
叶子
种子
最美

于欣与巨海外国乐队
生日快乐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想唱就唱
一个人长大

张惠妹
听海
勇敢
原来你什么都不要

张韶涵
欧若拉
香水百合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有一点动心
我最爱的女人
风言风语
临别一眼
我在这里守候
难以抗拒你容颜
别怕我伤心
曾经爱过
我真的愿意
依依不舍
疼你的心

我相信
爱的证据
很快
绝不再失去你
直觉
雨后
男人说法
两个小孩子
心情卡片
爱不留
爱就一个字
背叛
不回首
不要对他说
不做你的爱人
从开始到现在
错过你错过爱
多想
过火
宽容
某某某
且行且珍惜
太想爱你
忘情忘爱
我是真的
信仰
用情

张学友
不老的传说
饿狼传说
每天爱你多一些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情网
如果爱
忘记你我做不到
吻别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拥有
这个冬天不太冷
真爱
祝福
左右为难
我真的受伤了
我真的受伤了(对唱)
我真的受伤了(剧场版)

王菀之
我真的受伤了(女)

周华健
爱相随
风雨无阻
孤枕难眠
明天我要嫁给你
朋友
其实不想走
亲亲我的宝贝
让我欢喜让我忧
忘忧草
我们不哭
我是谁.mp3
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
雨人
最近比较烦

周蕙
不想让你知道
约定
风铃
我喜欢
空白
FOREVER
预言
讨厌自己
思念的翅膀
我看
最爱

周杰伦
爱在西元前
安静
爸我回来了
半岛铁盒
半兽人
本草纲目
彩虹
东风破
断了的弦
发如雪

轨迹
黑色幽默
回到过去
火车叨位去
霍元甲
菊花台
菊花台(杰伦钢琴演奏版)
龙卷风
龙拳
牛仔很忙
蒲公英的约定
七里香
千里之外
青花瓷
晴天
忍者
三年二班
双截棍
威廉古堡
蜗牛
夜的第七章
夜曲
以父之名
止战之殇
最后的战役
世界末日

咻比嘟嘩S.B.D.W(原唱
世界末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