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的日子

随便写写,大家分享
正文

亲情

(2008-02-11 11:10:07) 下一个
天父感谢您,最近几天很开心。不过身体还是很弱,请您医治吧。不知道是不是您圣灵的指引,我不再想世上复杂的事情,决定按部就班的继续开心生活,工作,学习。您让我放下了感情问题吧,暂时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是吗?您说过我们不应该为自己安排世上的事情,因为那些事情都是空的。我决定先把眼前该做的做好,以后的事情求您引领吧。

看透了世上的是是非非,爱爱恨恨,人生来就是受苦的,也许这是天父拯救我们的原因吧。。。
我心里想的您一定是知道的,请您祝福我吧。。。完成了这个愿望我就可以轻松的离开这里了,为了亲情,为了父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