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 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 /> 乡韵 :中国年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乡韵 :中国年

(2008-02-05 22:46:04) 下一个



歌曲: 相逢是首歌:   翻唱:旧帽 韵依依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绿色的河,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心儿是年轻的太阳真诚也活泼,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心儿是年轻的太阳,真诚也活泼,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分别是明天的路,思念是生命的火,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心儿是永远的琴弦,生命也执着,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心儿是永远的琴弦,生命也执着,啦啦啦啦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