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咒语

在英国生活了五年,不知道还要在这里生活多少年。不期盼回国,却时时刻刻惦记着祖国。她好我好,她坏我痛!有多少游子都和我是一样的心情呢?在2008春节来临之际,向国人致敬,给大家拜年了!
正文

集结号-观后感

(2008-02-05 09:41:37) 下一个

观《集结号》后感

 

看了集结号,有感而发!

 

战争真的人类发展中最残忍的事情。人多么坚强,可以抵御一切的困苦和灾难。人又多么渺小,在战争中一瞬间灰飞烟灭。经过漫长的战斗和抵抗,数不清的仁人志士前赴后继,流血牺牲,我们才有了今天的新局面。可是我们珍惜了吗?

 

我不禁在想,虽然中国的发展在世界上无例可寻,我们必须在经验教训中摸索着前进。可是中国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是偶然还是必然。很多的领导也是经过了辛苦岁月的洗礼才有了今天的地位,然而为什么他们面对人民的疾苦泰然处之。难道他们的心已经被岁月磨练得坚不可摧?

 

连续几天的大雪给中国十几个省造成巨大灾害。从新闻上,报纸上我们看到的是奋斗在第一战线上的解放军战士,他们日以继夜,不畏艰难困苦地保护这老百姓的生命财产。我们看到的是老百姓无奈无助的眼光,在冰冷的雪地里等待回家的期盼。我们看到的是各省市领导给温总理的高调和保证。然而,在冰天雪地里,我们却从来看不到领导同志们与老百姓同甘苦共患难的身影。如果所有的省市级领导也在大雪天里挨饿受冻,我想百姓们所遇到的困难会被解决的快得多!

 

我们的国人在困难和灾难面前表现出来的永远都是坚强和忍耐力。只要有领导的一句关心和慰问,我们的老百姓就会把所有的委屈和泪水咽进肚子。只要有领导的一声召唤,我们的老百姓就会全力以赴,支持到底。中国人民的集结号精神永远让人感动和震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