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在美华人的Turbuclosis, Td, 和Hepatitis B

(2008-02-04 11:40:07) 下一个
来美国已经七八年了,除了办绿卡时体检打过些也许是疫苗的针,其它什么都没打过。以前在国内,从来不用担心打疫苗,什么都有集体安排。现在到了这边,我学理工的,是否需要打疫苗还真是一点也不知道。恳请大家帮我看看。

首先是Turbuclosis。听说华人出身时就接过疫苗了,而且是life time都不用再担心了. 这是真的么?我出国的体检册子上写了各种各样的疫苗以及疫苗接种时期,但是没找到Turbuclosis。再就是给employment作体检时,我是否应该要求X-Ray.

我出国的体检册子上写了出国时打了Td,破伤风/白喉,那是01年初的事了。听说隔几年得重打疫苗。有这回事么? 如果有,应该隔多少年呢?

再就是Hepatitis B. 我已经结婚了。另一半是打过Hepatitis B疫苗的。我从来没打过。我真的需要打Hepatitis B疫苗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