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中国女人外嫁zt

(2009-07-20 03:55:10) 下一个
说说中国女人外嫁zt


本来想嫁谁想娶谁这是自己的自由,和谁都没有关系,可问题就出在不平等上,那里不平等?其实是两个国家不平等。因为中国还是太落后了。这和西方男人有没有教养魅力,以及生殖器大不大没有关系。

这个不平等,让很多人为了身份就采取了最简单的方法---结婚,而且最容易的人群是女人。

女人因此就真的幸运了吗?我倒是觉得对女人很不幸运。因为因此女人们背上了很多恶名,比如为了身份,为了。。。。,很多是莫须有的罪名。

其实并不是每一个女人外嫁都是为了身份,但恐怕每一个女人遇到此事都犹豫不前,生怕被人扣上这顶帽子,哪怕是真心相爱。其实,就是为了身份,嫁中国人和嫁鬼佬是一样的,为什么偏偏让嫁鬼佬的女人背这个黑锅?

看过听过很多中国女人外嫁的故事,发现很多都是被国内的老公或者是恋人抛弃,才外嫁的。从这些方面讲,我认为这些女人都是很不幸的,而且是在心里感情都不好的状况下,结识了西方异性,才走上外嫁的,和身份无关。因此,很多女人因此就认为西方男人有魅力啊,性能力强啊,其实都是一种错觉。假如这个时候遇到一个好的中国男人,她也会觉得好,和西方东方男人差别没关系,差别在于当时的心理状况。

为了摆脱外界强加给自己的恶名,怕别人说自己为了身份,很多女人就说西方男人有魅力啊,床上功夫好啊,其实都是自欺欺人。其实床上功夫好坏,对女人而言,很重要的是女人当时的心理状况。

外嫁的女人回头看过来,自己是不是真的了解你的中国男人?是不是对中国男人有歧视?贬低中国和中国男人并不能抬高自己。假如你在嫁鬼佬的时候说,中国也很好,中国男人也很棒,但我更爱你,是不是更能抬高你自己同时得到更多的爱?

发现很多外嫁女对西方老公的要求真的和对中国老公不一样,为了一束小花就雀跃欢笑,到处要晒晒幸福,我可是很少听到女人对中国老公如此这般的。是不是自己对中西男人也很不平等?是不是得到的幸福太少了?还是太委屈自己了?每当读到这种帖子,我都为那个妹妹叫屈。我可是有几个外嫁的女朋友,常常听他们诉苦,我也常劝他们。

中国男人是不是真的很嫉妒,很讨厌,很恨女人外嫁?很多人都有这个误解,前一段时间,我觉得我也是这么想的。但仔细一样,其实,很多中国男人骂女人外嫁,其实就是觉得不公平。想想看,是不是有很多人说西人娶的中国妹妹都很丑?这其实是东西方审美观不同,各自都有审美疲劳,但更主要是男人们觉得,假如是个西方帅哥娶了个丑妹妹还带了一个孩子,这小伙子就太亏了。假如女人嫁了一个老头,就更会为女人大抱怨屈,真有一只鲜花插在牛粪上的感觉。

我常常想,中国男人其实就是女人的大舅哥,假如女人嫁的好,中国男人能不为女人高兴?咱大舅哥脸上也有光嘛。假如女人嫁的不好,大舅哥能不为妹妹叫屈?假如女人为此还要说外嫁是因为外国男人床上功夫好,她能不让大舅哥生气?

反过来说,假如一个中国男人为了身份去了一个鬼妹,他不说是为了身份,而说是因为鬼妹的乳房大,眼睛大,床上功夫好,各位中国妹妹你们是不是也很生气?

俺开出租车,曾经和几个鬼妹聊过,曾有一个鬼妹有一个韩国男朋友,她问我你们亚洲人是不是特好色,老是sex, sex, 怎么我的男朋友一天到晚老是要?她都受不了。俺曾经和别人合租,哪哥们有一个外嫁的女朋友,老公满足不了,就天天到这里找俺那哥们解决问题,当然,那哥们当然也来者不拒,省着出去找了。可见这东西方这方面差别也不大。那为什么老是拿这个说事?是不是太下流或者是找不到更好的理由为自己解套?

俺们澳大利亚可是有个名女人,提出一个二八论,就是说中国男人床上功夫两个凑夫,八个不行。为此十几年前在悉尼文化社还举行了大辩论,大家别笑,澳大利亚的牧羊生活太寂寞了,大家要找出一点乐子来。那为什么我们可爱的施小姐提出二八论哪?她真的有临床经验?从事过专业工作自己对比过?不知道。这也是当年人们在辩论会上提的问题,当时施小姐也是不敢回答。那么知道施小姐生活背景的人,特别是知道她在中国不顺利地初恋和那第三者插足令人羞愧的遭遇,以及后来在澳洲竟然泡不上一个中国男人,以及几次被鬼佬玩了又甩得悲惨经历,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那么有文采的施小姐提出这个二八论了。她太狠中国男人了,因为中国男人不要她,不能给她一个家,让她因此找鬼佬而落魄成这个样,你说她能不恨吗?

为什么中国男人一般不娶鬼妹,只娶中国女人?我认为不是性问题,而是因为中国女人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虽然,中国女人没有那么漂亮,身材没有那么性感,但作为女人,中国女人是最女人味的。我周围有几个娶鬼妹的,转了一圈最后都娶了中国女人。有一个60多岁了,和一个英国女人生活了30年,有了三个孩子,最后还是离了,后来找了一个香港老女人,他说英国妻子也是个好女人,但我现在终于找到家的感觉了。

最后说一句,中国女人们挺胸抬头向前走,爱嫁谁就嫁谁,别管白猫黄猫,是好男人就是好猫。要为爱而嫁,就是为了身份也是可以理解的,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力,就是别拿什么魅力啊,床上功夫好啊说事,这抬高不了自己。毛主席教导我们,男女平等,你觉得应该如何管你的中国老公就如何管你的西人老公,千万不要低三下四,咱外嫁了,也不是受气的小媳妇,要为中国人争光。婚姻是女人一辈子的生意,女人就是拴马桩,女人就是董事长,一定要管好了你的拉犁的马,管好了你的总经理。这样你才会有幸福,有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