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诸多关于回国的签证及机票问题,请各位大哥大姐帮忙

(2008-02-03 10:25:56) 下一个
最近我妻子想带小孩回中国,我小孩是美国出生从未到过国内,我们两个现持中国护照,根据规定小孩需持旅行证回国,我的问题是:
1我小孩已经拿了美国护照,出美国海关时需要出示美国护照还是旅行证;因为其美国护照签证页全部空白,如果要出示会不会因为签证页全部空白而扣留护照
2到国内入关时是否会被要求出示美国护照,会不会因为签证页全部空白而扣留其美国护照
3由於为他们两个购买电子机票需用我的信用卡,到时在自动取票机上取boarding pass时会否因为持卡人姓名与搭乘人姓名不一致而取不到票,是否是一次可以取出两个人的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