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需要吗?不需要吗?

(2005-02-26 08:23:01) 下一个
冷不防,自己就变成不负责任的看客,高兴的时候嬉皮笑脸,扫兴的时候卷包裹走人。 最近脑袋里时不时哼哼一句篡改的歌词:网络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某些人……我在网上健康地成长……不成调没有曲,我想表达的东西,居然就只能这么哼哼。 从研究室到办公室,从书生到社会人,从被领导到领导——差不多一年的时光,很有耐心地进入角色,很没有耐心地适应社会——东游西荡了前半年,玩命工作了后半年,不三不四地站在这里,笑说我已成年。 这个角色似乎要虚幻一些,给我一些放肆和幻想,容我依然天马行空边走边唱。我写我的博客,从来没有一个友情链接——不是我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资本,而是本身不愿意为被看而写自己——我那点简单日子,还是继续保持它的原生态吧!但是这个地方,几乎就是一个玻璃房子——即使这样,也不见得有人愿意看你或你看别人——很多的方式呢,比如像木子美一样愿意脱,就算你比她长得好脱得快,眼球不一定就被扯过来——所以放心,玻璃就玻璃吧,偶尔晒太阳的时候,点头问安,一笑而过,就算隔着玻璃,也是社区(和谐社会,哈哈);也好在有这玻璃,恨也好爱也好,都是看得见摸不着,奈何! 以此开始我的非正式被看生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