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再见是心痛

(2008-02-01 12:47:55) 下一个
事情到了地步,心里很难受。很多次想约你出来谈一下,反复很多次调出你的电话号码,徘徊忧郁之后又都放弃了。3年多走过了,经历太多快乐的,辛酸的和无奈的。你曾经试图说服我,在你心理我很重要,然而我太相信自己眼里看到的和心理体会到的。最后将这些看到的和体会到的一并都做为我放弃单独和你畅谈的唯一理由。昨天,我删除了你的电话号码。

那天和一帮朋友聚会的时候,偶然见听到一位朋友说他感觉自己老了。40刚出头的人,发出这样的感慨想必也是由衷的。那晚,不觉之间窗外已经风雨飘摇,那酒的滋味有些苦涩。我纵容自己又多喝了些。脑袋里想起你的一切,你曾经看我时专著的神情,还有你背过身后之后快了的样子。席间,又听到别人说你如何快乐。叫我远离你的快乐,从别人的神情里我知道了我和你之间的距离,已及我和你快乐的距离,有多遥远。我无法表达自己,心早已经指离破碎,也就不在乎再有任何的践踏了。我只想知道,为什么在别人眼里你总是快乐的,而在我面前,你总是藏不住的疲惫和艰难。难道都是生活带给你的吗?

我该认命了是吗?在我们这样的年龄,这样的生活状态之下是不是早该学会放弃?早该掂量自己的分量。可谁又知道,在你和我之间也曾经那样的忘乎所以然。都是不真实的是吧?

其实我们早就离开了,在挣扎中寻找自己另外的空间,被迫也好,主动也吧,反正已经身不由己,反正这外面的世界人来人往的,不遇见你总会遇见别人。即使没有火花的刹那也算是平静吧。然而平静不正是生活的最终境界吗?

过去,彼此的伤害太深刻,每一道伤痕都历历在目。你无法原谅我,而我也无法原谅自己还有你。很多事情,我们本可以做的漂亮一些,处理的圆满一些,不必过多的在乎许多,可是偏偏你和我都是极要强的人。那么就这样吧。都好好的喜怒哀乐的活着。只是对方的生活圈子里从此再没有了对方的影子对方的名字。任凭别人如何奚落,如何因此而自满,我都不用再计较了。因为我早就没有了计较的权利和机会。

后来,听说那天和我见面之后你显的很难过,焦躁不安。可是和我一起的时候,我知道你很喜欢。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你还爱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