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imple 的小别墅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正文

两只蝴蝶 刘芳

(2008-10-17 05:01:15) 下一个










两只蝴蝶(刘芳)


亲爱的你慢慢飞
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
亲爱的你张张嘴
风中花香会让你沉醉
亲爱的你跟我飞
穿过丛林去看小溪水
亲爱的来跳个舞
爱的春天不会有天黑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飞跃这红尘永相随
追逐你一生
爱恋我千回
不辜负我的柔情你的美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飞跃这红尘永相随
等到秋风尽秋叶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无悔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iangshui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听不到声音?
mDimpl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轻快分享!
oceanlover 回复 悄悄话 好聽愛聽!謝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