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acebook上的奇遇:法国参议员老梅成了我的好友(ZT)

(2008-04-27 21:19:21) 下一个
Facebook上的奇遇:法国参议员老梅成了我的好友

法国参议院梅朗松(Jean Luc Melenchon)先生在电视上慷慨陈词,仗义直言,揭露拉萨3.14事件的真相,反对抵制奥运的视频估计大家都已经在youtube上看过了,老梅发布在博客上的那篇博文更是得到了2000多篇留言,其中大多是支持他的。一夜之间老梅成了中国人心中法兰西内心深处良知的最新代表,这个以“自由、平等、博爱”为标签的国度终于以一个微弱的声音证实了自己的价值观。

xy·蓝,xy·陈和丝丝几个人在自组的QQ群里,对老梅的义举啧啧称奇,赞不绝口,可究竟怎么才能更好表达对老梅的这种敬意呢?

xy·蓝突然灵机一动,何不在facebook上搜索一下,老梅既然有博客,说不定也会有facebook的帐户!敲动键盘之后,回车......不出所料,哈哈!不过,先不要头脑发热,xy·蓝谨慎地告诫自己,facebook上冒名开设的帐户很多,连胡锦涛也是有的,不过那种帐户共有的一个特征是:几乎没有什么好友。现在先让咱来观察一下老梅帐户上的好友都是些什么人吧!

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300多好友全是法国人耶~~~这帐户靠谱!

xy·蓝稍一迟疑,十指轻弹用英文给老梅发了一个message,希望成为老梅的好友。

老梅啊,虽然咱们素昧平生,但是请你千万不要拒绝吧!这是我给老梅的短信:



第二天一早,xy·蓝一登陆facebook就弹出一个通知,老梅接受我当好友了!还有回信,如果说加老梅当好友时,心里对这帐户是否是老梅正身还存有一丝疑问的话,看了这回信之后,那就彻底烟消云散啦!这是老梅的回信:



老梅啊,难为你写英文了,我真的很抱歉!如果不是法语不灵的话,我也不会这么冒昧啦!

还有,老梅,对不起啦,我这经验一介绍之后,你在facebook上肯定就更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