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山漂轻舟

每周我会忙中偷闲看一两部电影,看电影是乐趣,谈电影更有趣,有时也会脸红脖粗地争吵,无论如何事后回到工作中我会很轻松.
个人资料
正文

学习书法点滴体会(视频)

(2020-04-21 15:34:16) 下一个

     父亲也是个画画的(别人称为画家)我还是喜欢母亲对他的称号,在我八岁就逼我写字,临帖,我很不愿意,因为我喜欢画画。他的理由是先写字,后画画。在他威逼下临过许多帖,学过许多体。从不喜欢到喜欢,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爱好它,离不了手。

     写字已是我养生的必需,该视频仅供书法爱好者互相学习交流,水平有限难登大雅之堂。望方家多多指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