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山漂轻舟

每周我会忙中偷闲看一两部电影,看电影是乐趣,谈电影更有趣,有时也会脸红脖粗地争吵,无论如何事后回到工作中我会很轻松.
个人资料
正文

好像不关我的事,可是心里闹得慌

(2012-09-10 07:38:43) 下一个
       估计99%的日本人都说钓鱼岛是日本的,因为现在他们是实际的控制和管理它。而99%的中国人都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因为过去一直就是中国的。问题的关键是现在日本政府在911要将它国有化。傻子都知道日本人和他的政府向前大迈了一步,有人说他们是在试探中国人的底线,其实他们现在已经知道中国政府没有底线,最多就是嚷啷几句他们已听了多次的话。(就在6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在TBS电视台节目中称,中国不会对钓鱼岛发动武力进攻,因为中国是经济发展优先。在最近应对中菲岛屿争端问题上,中国就没动武)。胡温在亲民上都是show的很好的,哪里有灾害就到哪里show一show。这个99%3岁以上的中国人都会做。可是现在就是考量二人的智慧的时候,是让人们骂万年或是颂万年。全世界关心此事的人都在拭目以待。中国政府多次说过,主权是没有退让的。现在是日本政府在将中国的军。胡温如果以十八大为由躲避它而将问题推给下任,那是极其不负责任的,会得到万年的骂名。其实日本人现在是在帮你们(胡温),让现在日本人控制的钓鱼岛名存实亡。我很赞同一位将军的建议在9/12向外宣布中国将在东海一带进行陆基导弹实弹演习而我国的钓鱼岛是目标之一。分布在中国的各个运动的发射车都可以发射。哪怕只有一到两枚砸到钓鱼岛意义非常之大,同时宣布我解放军每年不定期的进行此类演习。狠狠的将球踢给对方,让他们的实际控制名存实亡。大家可以想一想。日本人会怎样呢?日本现在还不具备大打,他比我们更怕大打,但是他们很想在钓鱼岛小打打,不管是输还是赢,他们就会以此为目的修宪,而发展军事。中国如果要控制钓鱼岛,一定要作大打的姿态。这样才能避免战争。
     我已在美国几十年 好像不关我的事,可是心里闹得慌,我是好多年都没有写博客了 写出来自己要舒坦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