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唱:于文华vs尹相杰翻唱:凡人欢笑vs某超南:男声来自伴奏。男:偷一颗月亮照亮天月光下面我把妹妹手儿牵花开的小路弯又弯踏着风儿飘来飘去飘呀飘到小河边女:月儿落水面情儿落心间河水托起一双影..."> 原唱:于文华vs尹相杰翻唱:凡人欢笑vs某超南:男声来自伴奏。男:偷一颗月亮照亮天月光下面我把妹妹手儿牵花开的小路弯又弯踏着风儿飘来飘去飘呀飘到小河边女:月儿落水面情儿落心间河水托起一双影..." /> 偷颗月亮照亮天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偷颗月亮照亮天

(2008-02-25 17:10:23) 下一个

原唱:于文华vs 尹相杰
翻唱:凡人欢笑vs 某超南:男声来自伴奏。

男 : 偷一颗月亮照亮天

月光下面我把妹妹手儿牵

花开的小路弯又弯

踏着风儿飘来飘去飘呀飘到小河边

女 : 月儿落水面

情儿落心间

河水托起一双影

两双眼睛水中看

情把人儿牵

情中都是缘

捡一颗石子投进水中

水乱了心也乱

男:月儿落水面

女:情儿落心间

男:情把人儿牵

女:情中都是缘

合:一颗石子投进水中水乱心也乱

男:偷一颗月亮照亮天

月亮止面寂寞嫦娥谁为伴

玉兔的眼睛闪又闪

顺着月光望来望去望呀望到小河边

女:风儿歇一歇

风儿慢一慢

让我把话儿对哥说

我怕哥哥听不见

云儿躲一躲

月儿闪一闪

我想用痴情吻哥哥

又怕自己羞红脸

男:月儿落水面

女:情儿落心间

男:情把人儿牵

女:情中都是缘

合:一颗石子投进水中水乱心也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