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冰童苑

拥有童心,生活清新。欢迎朋友们来此童苑游玩!
正文

牙刷和牙膏 (已发表)

(2008-03-22 07:09:29) 下一个
         深夜, 四周静悄悄地。 欣赏完夜景的月亮婆婆正准备躲到大树后面去睡觉,
忽然, 她听见从一家住宅的浴室里传来细微的争吵声。
         原来, 是牙刷和牙膏脸红脖子粗地在吵架。 只听牙刷气愤地说:“哼!你要
向我道歉!” 牙膏也不示弱, 大声说:“我就不道歉!” 牙刷又说:“我本来
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 可是,你刚才把我搞得浑身黏乎乎, 还有那么多泡沫,
憋得我都透不过气来啦! 我差点儿死掉, 你知道吗? 给我道歉!” 牙膏申辩说:
“是主人把我放到你身上的。 再说, 你把我在牙齿上刷来刷去, 搞得我一身疼痛。
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这时, 在一旁睡觉的牙缸被吵闹声惊醒。 他实在受不了牙刷和牙膏这样无聊
的争吵, 就用手捂住两只耳朵, 大声叫嚷:“烦死人了! 你们不要吵了! 不要
吵了!”
         牙刷和牙膏呢, 不但没听, 反而吵得更凶, 最后还动起手来。 结果,牙刷
身上沾满了牙膏; 牙膏被牙刷拍打得溅满洗漱台。
         月亮婆婆一看,笑了。 她忙把皎洁的月光洒进浴室里。 透过月光, 月亮婆婆
乐呵呵地劝牙刷和牙膏:“孩子们, 别再瞎胡闹了! 其实, 你们两个谁离了谁都
是没有用的东西。 只有把你们放在一起, 才能把牙齿刷干净呀!” 牙缸听了,也
跟着说:“对呀! 只要能帮助人们清洁牙齿, 自己受些委屈也没什么关系嘛。”
         牙刷和牙膏听后, 羞得脸更红了。 
         从那以后, 牙刷和牙膏再也没有争吵过。 他们每天都和牙缸一起快快乐乐地
为主人刷牙。 甚至在主人忘记刷牙时,他们还乒乒乓乓地弄出声响, 提醒主人要
记得刷牙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