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最穷了。黄猫(口述)小新但不是蜡笔的(代笔)

(2008-09-25 19:49:58) 下一个
最近来了几次,发现大家在比穷。顶了几贴以后再也忍不住了,跳出来大吼一声,谁敢比我穷?

我发现尽管麻麻很穷,却不断往家里带各种活物。正应了那句“越生越穷,越穷越生”的俗语。先带回一个小母猫,也就罢了,小猫胃口小,吃不下多少东西。然后弄回来5只鸟。我的天老爷呀,巴巴和麻麻都是学校的低工资,一家两口人挣点面包钱,却又三只猫,三只乌龟,五只鸟,偶尔还有成打的蟋蟀。时不时麻麻还要喂流浪猫和浣熊。这这日子的质量大家想想也知道呀。谁比我更穷啊。
我什么时候才能住上大房子呀。呜呜。

前几天麻麻带我去看兽医。我的下巴老是很痒,抓破了结痂,老是好不了。兽医是个很和蔼的老爷爷。他说,要做一套化验,300刀,才知道我得了什么病。麻麻就说,好心的兽医老爷爷,你看,我们都很穷。能不能不做?兽医老爷爷说,不行啊,不做就不知道啥病,就治不好啊。于是三百银两就biu的一下没了。可是我用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兽医,麻麻又在一边哭穷。所以好心的兽医免除了我们两次出诊费。……穷到连兽医都不好意思收出诊费,还免费倒贴了一瓶香波和一瓶抗生素。谁比我们穷啊?

我家穷得就一床被子。麻麻每次洗被子一定要当天洗好,当天烘干,否则就没有被子盖了。所以她不许我上床,因为我pp上老是沾了便便,爪子里总是有猫沙,下巴掉碎痂,还掉毛。不上床,我只好睡在各种奇怪的地方。比如,冰箱上面,沙发底下,鞋盒里,鸟笼上面。小猫也跟着我乱睡,有次她都睡到锅里去了。我当时想,唉,家里穷,我们也别客气,不用易子而食了,直接开火把你烤了,大人大猫还可以省顿饭钱。家里本来有个猫窝,是巴巴和麻麻还住在一起的时候,买的打折品。因为穷,搬家了都没有舍得扔。可是这个窝对我来说太小啦。巴巴和麻麻都说,反正买了窝我也不睡,就这样睁眼说瞎话。说到头,就是很穷啊。假如麻麻有个两室一厅,有两床被子,不就没有问题啦。

还要控诉麻麻。因为穷,我们都没有住在好的区。我是说,猫区。虽然周围的人很nice,但是周围的流浪猫可多了,还有很多黑猫,膘肥体壮的。我本来可向往外面的世界了,上次偷偷跑出去呆了一夜,我的圣母玛利亚啊,身处险境。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野猫啊浣熊啊 臭鼬啊,还有不知名的诡异无畏小熊呲着雪白牙齿对我淫笑着说“小样儿,把钱都拿出来”我出来得急,哪里带钱了。幸好,我虽然肥,可是跑得很快,才逃脱它们的魔掌。麻麻以后你再搬家,一定要考虑猫的学区问题。我不要住在受教育程度太低的猫区里面。

in summary,我觉得我最穷了,因为巴巴麻麻都拿学校的低工资,而且还住在两地,家里大大小小十几口,住在坏猫区。麻麻穷得连兽医都倒贴药钱了……有谁比我穷啊。。。


(小新注)这破猫,每天吃两罐罐头,还不断生病。就是因为养了他,我家才变穷的,他还唧唧歪歪的。哦,还有要感谢animal airport hospital的steve lewis医生。他倒是的确免了两次出诊费和药钱,因为我确实和他说,我很穷……


我变肥了,窝就变小了


为了引起麻麻注意,我就睡在塑料袋上


麻麻还是不注意,我就睡在水池里。他们终于发现我的窝太小了。


我以为有新窝睡了。谁知道他们拖来一个方便面箱子糊弄我……×&¥%#@#¥×%


顺便连灰猫也一起糊弄了……


我每次看见灰猫睡在这样的地方,就感叹。唉,我们穷得和乞丐也就差一个屋顶了。


人家有猫树,我们只有纸箱子。就连纸箱子也在搬家的时候用完了。我发现我们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小猫也没地方睡,只好睡巴巴的胸口。幻想着母猫妈妈的体温和咪咪。


没有育儿室。他们就把小猫关起来了。


后来巴巴把灰猫带去他那边养。我就和小辣椒一起相依为命。偷偷睡麻麻的床


小猫可以睡我,可是我还是穷的没有床睡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新但不是蜡笔的 回复 悄悄话 4242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把泪一把屎的拉扯真是不易.................麻麻真伟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