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婆是做秘书的,秘书是做情人的,情人是做老师的(ZT)

(2008-01-25 13:59:59) 下一个
老板给秘书打电话:"你准备一下,我带你去北京玩几天"

秘书给老公打电话:"我要去北京出差,你好好看家"

老公给情人打电话:"老婆不在家,你来我这几天"

情人给小朋友打电话:"老师有事,这几天不去你家了."

小朋友给爸爸打电话:"老师不来了,你回家陪我吧"

爸爸给秘书打电话:"北京不去了,下次吧"

秘书给老公打电话:"我不出差了,在家等我吧"

老公给情人打电话:"约会取消了,我老婆不去北京了."

情人给小朋友打电话:"老师没事了,家教课程照常了"

小朋友给爸爸打电话:"老师能来了,不用您陪了"

爸爸给秘书打电话:"我们还是改为去北京了"

秘书给老公打电话:"又变了,去北京"

老公给情人打电话......

......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