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节的晚餐与秋色

(2024-10-15 13:07:06) 下一个

加拿大的感恩节是缤纷的。此时,秋叶,如蝶般旖旎绚丽,不管阴晴风雨,都秋色喧嚣,秋意浓浓,她们,是秋天的魂魄。。。

看了一下天气预报,决定:周四去北部看枫叶,周五去靶场,周末阴雨,所以,可以跑步,做美食~~~

周四的早晨,驱车北行。天气时阴时晴,但枫情正好:每一个角度看,都是一幅美丽的画。非常感恩大自然的赐福。。。 。。。

 七绝。秋叶

叶色犹如陌上花,

约风乱了我年华。

缤纷次第成追忆,

秋去秋来听哭砂。

女儿张罗了一大桌子吃的,真是不错:

我烤的羊排很受欢迎,因为用了:Pottagaldrar Lamb Islandia 腌制后,又用新鲜的大蒜,甜椒,圆葱打碎腌了一个小时,所以一点儿膻腥味儿都没有。

软炸里脊:

新鲜的玉米应该到尽头了~~~

昨天跑步时,迎头碰到遛弯回来的小威,看他目不转睛昂头地向我走来,我假装不认识他,可到离他不到一米时,他唰地用两只大前腿,把小路横上,张着大嘴巴看我,那意思是:站住,戴个眼镜我就不认识你了~~~

认认真真吃好吃的小威~~~

祝朋友们:十月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